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双瀛航空无人机行业应用生态线上分享会

2022-05-31 17:19 性质:转载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3月21日,大疆行业应用以“致守护者”为主题,发布了一系列革命性商业应用矩阵产品。经纬M30系列无人机、大疆司空2、大疆机场等多款重磅新品纷纷亮相。这...

2022年3月21日,大疆行业应用以“致守护者”为主题,发布了一系列革命性商业应用矩阵产品。经纬M30系列无人机、大疆司空2、大疆机场等多款重磅新品纷纷亮相。这几款新品组合成全新的智能化、自动化、无人化的应用解决方案,实现高效的空地协同与无人值守作业。同时也在公共安全、能源、测绘、环保等各领域创造了更多的应用可能。

为了更加促进无人机及无人机生态产品在各行业领域的应用发展,加强无人机企业加强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区域市场联动。上海双瀛航空将开展以“无人机行业应用生态”为主题的线上系列分享会,聚焦行业,共促无人机应用未来发展。本期,将为大家带来的分享主题是“疫情防控下的无人机应用”时间:2022年6月2日(周四)下午2点30-3点30内容:常态化疫情防控典型应用案例无人机生态产品主讲人:赖吉祥(技术总监)#腾讯会议:873-106-06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