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Heisha推出D50无人机盒式充电站,用于大疆、道通无人机

2022-05-30 17:21 性质:编译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主式无人机充电站硬件制造商Heisha推出了其迄今为止最小的无人机底座D50。新的无人机盒式解决方案兼容各种使用2S-4S电池的飞机,如大疆Mavic和Phantom无人机,...



自主式无人机充电站硬件制造商Heisha推出了其迄今为止最小的无人机底座D50。新的无人机盒式解决方案兼容各种使用2S-4S电池的飞机,如大疆Mavic和Phantom无人机,以及Autel、Skydio和Parrot产品。

为了使对接站更加紧凑,Heisha已将其着陆板的尺寸从60厘米减少到50厘米。然而,尺寸的缩小并没有以精确的着陆技术为代价,该公司声称其着陆精度为3厘米。Heisha D50无人机停机坪重55公斤,打开机舱盖后尺寸为91.6 x 70 x 44.7厘米,不包括气象站,遵循模块化设计,以简化维护。

该解决方案还为无人机提供了多种安全功能。首先是一个红外传感器,它可以保持电池温度。然后是一个空调系统,使电池保持凉爽(或温暖,如果是冬天的话),很像大疆自己的无人机盒子产品的做法。同时,一个隔热层确保核心部件被密封起来,不受外部温度影响。




温度上限在+55和-35摄氏度之间,这意味着如果温度不在这些限制之内,充电将不会启动。还有一大堆其他深L传感器和过流保护机制,以保证无人机在IP55等级产品内的安全。同时,充电时间为40分钟。

对于D50无人机基座的远程监控和管理,Heisha提供名为Q100的软件。该系统可以检查设备的顶棚、充电棒、空调、深L传感器和远程控制器是否有任何错误,并提醒操作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