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重磅!智微智能携创新成果出席第十一届中国机器人产业大会

2022-05-26 15:43 性质:转载 来源:无限新观察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促进机器人产业的有序发展,由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OFweek维科网·机器人承办的 “OFweek 2022(第十一届)中国机器人产业大会”于2022年...

为进一步促进机器人产业的有序发展,由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OFweek维科网·机器人承办的 “OFweek 2022(第十一届)中国机器人产业大会”于2022年5月17日在深圳举办。大会以“创新赋能,智造未来”为主题,智微智能作为特邀厂商,在机器人创新技术成果应用展示区,展示了其在该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和应用方案。

同时,智微智能还与国际权威专家、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企业领袖、行业研究者以及企业精英等一起深入探讨了机器人作为引领未来的战略性技术,如何以科技创新、赋能万物的学术境界,与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进行“深度融合”,推进“机器人+”赋能百行百业,智造未来。

来到智微智能的应用展示区,首先看到的是其推出的紧凑型整机形态产品AIBOX系列。无风扇设计,铝合金压铸外壳,散热高效且坚固,可应对多灰尘、多振动、强干扰的工业环境。完整的功能配备、丰富的扩充弹性、工控等级产品设计, 可实现高效、复杂的工业机器人和视觉控制需求,为工业机器人应用提供更优质的主控方案。

匹配客户不同需求,智微智能针对工业机器人高稳定性,高可靠性要求,推出全新一代工业机器人核心主板PXH-TGU以及嵌入式单板AIoT3-EHL产品。多串口、多网口设计,支持多种外设接入;全面可靠性设计,具备防腐性和高负载能力,耐用性强;小尺寸产品,部署更灵活。提高产业运行效率,支持未来业务增长,智微智能还展示了基于瑞芯微RK3588平台打造的边缘计算网关设备,助力工业领域发展。

现场,智微智能还与主办方Ofweek维科网重磅推出了智微智能新一代AIBOX-EHL试用活动,众多参会嘉宾在现场深入了解产品后,对AIBOX-EHL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纷纷扫码申请试用。

此次大会深度解读了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共同聚焦与机器人相关的多学科进展,以及人工智能等技术与机器人产业的不断融合而出现的新技术、新应用场景。作为机器人产业中的核心一环,智微智能未来还将积极推动行业合作,利用自身的核心技术、应用及商业模式,为中国机器人产业生态圈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