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上海:无人机“硬核”出场 科技助力抗疫

2022-04-06 10:10 性质:转载 来源:新华社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8日起,上海启动新一轮切块式、网格化核酸筛查。4月1日3时起,上海黄浦江以西实施为期4天的封控。上海黄浦公安优化疫情防控宣传方式,通过警用无人机对辖区...

3月28日起,上海启动新一轮切块式、网格化核酸筛查。4月1日3时起,上海黄浦江以西实施为期4天的封控。上海黄浦公安优化疫情防控宣传方式,通过警用无人机对辖区重点封控区域及场所进行巡航,同时通过机载广播系统对社区居民开展疫情防护宣传。为解决辖区内居民取药难的问题,上海徐汇消防救援支队使用无人机在就近社区开展便民送药服务。4月1日当天,支队无人机共计配送了12单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