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Vecna Robotics 在 MODEX 上首次推出自动托盘搬运车

2022-03-29 13:48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入门级的Vecna CPJ为劳动密集型的 "中间 "工作流程带来了智能、灵活的材料处理机器人解决方案,这些工作流程长期以来一直被自动化所忽视。| 来源:Vecna编者注:Vecna首席信息官兼联合创始人Da...
美国Vecna Robotics公司

入门级的Vecna CPJ为劳动密集型的 "中间 "工作流程带来了智能、灵活的材料处理机器人解决方案,这些工作流程长期以来一直被自动化所忽视。| 来源:Vecna

编者注:Vecna首席信息官兼联合创始人Daniel Theobald将在即将于2022年5月10-11日在波士顿举行的机器人峰会上发言。丹尼尔将发表演讲"建设学习如何通过行动获得成功"。

Vecna机器人公司在MODEX 2022上与Big Joe Forklifts联合宣布了其针对劳动密集型材料处理工作流程的最新自主产品--Vecna Co-Bot Pallet Jack(Vecna CPJ)。该解决方案利用Big Joe设计的托盘升降机上的Vecna控制器。其结果是一个完全自主的托盘升降机,将两家公司的优势结合起来。

该解决方案旨在将人类辅助的机器人技术带入仓库和生产设施,这些工作流程是劳动密集型的,长期以来被机器人自动化所忽视,包括更短的距离、更低的吞吐量和更狭窄的空间。据这两家公司称,内部模拟和现场测试显示,与仅由人类工作相比,吞吐量最多可提高45%。

目前有超过50亿个托盘在流通,每天有近500万台手动托盘升降机在工作中移动这些托盘。由于搬运这些托盘的总成本中有70%是劳动力,而严重的劳动力短缺使供应链陷入困境,因此Big Joe和Vecna机器人公司发现,显然需要一种自主材料处理解决方案来处理 "中间 "负载。

Vecna机器人公司首席执行官Craig Malloy说:"在过去的18个月里,对自主叉车等AMR的需求非常大,但目前的产品通常只有非常大的设施才能使用。我们的CPJ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者,因为它允许不同规模的设施用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解决他们的直接劳动力短缺问题。新的解决方案可以与人类工人一起无缝工作,并实现更广泛的有效载荷、工作流程和环境的自动化,这些都是目前市场上没有解决的问题。"

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产品的可及性,帮助解决眼前的劳动力短缺问题,Vecna CPJ将通过机器人即服务(RaaS)定价模式提供,该模式旨在支持机器人解决方案的轻松上岗,并在不需要大量资本支出预算的情况下实现快速节约。

Theobald在去年秋天首次公开展示MassRobotics互操作性标准时发挥了作用。下面的视频显示了来自不同公司的机器人在同一工作空间内共同工作。

"大乔公司首席营销官Bill Pedriana说:"为市场提供解决方案,使工人能够更好地管理间隙性的材料处理任务,是我们的核心所在。我们很高兴能与Vecna Robotics这样的行业领导者合作,共同为大众提供我们的第一个机器人产品。他们的智能和易于部署的系统将帮助我们的联合客户在第一天就使移动工作负载的效率大大提升。"

这个平台还为市场带来了首批利用Quanergy Systems LiDAR技术的车辆之一。Quanergy正在成为固态LiDAR的领导者之一,它提供了更高的分辨率和更低的成本。

现在是实现物料搬运自动化民主化的时候了。Quanergy公司CMO Enzo Signore说:"这项技术长期以来一直为早期采用者或那些拥有大量创新预算的特定行业所独有。通过与Vecna机器人公司合作,我们有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提供一个真正的联合机器人解决方案,用可以立即部署的技术帮助企业克服严峻的劳动力短缺问题,几乎是开箱即用。"

新的车辆将在2022年底前购买,并提供以下功能:

1.灵活的配置,可移动各种托盘、手推车、货架、料箱和其他有效载荷,最高可达1,500公斤(3,300磅)。

2.完整的AMR功能,包括智能路线规划、障碍物规避和无障碍入口处的运输

3.自主控制和手动控制之间的无缝切换,容易上手,用户友好的UI/UX,用于直观的编程和协作的工作流程

4.企业级自动化,适用于历来服务不足的工作流程,包括托盘和周转箱的整合、取货到出库、QA/QC/返工,以及干料的回收

5.在空间狭小的大型多班制企业现场,通过人机协作的工作流程提高生产力

6.由Vecna的Pivotal软件提供的智能人机协调、自主性、互操作性、远程监控和分析功能。

GEODIS美洲区高级创新总监Andy Johnston表示:"Vecna机器人公司的新型协同机器人平台是一种创新的、可利用的解决方案,可以提高整个仓库中劳动密集型、服务不足的工作流程的生产率。我们期待着未来对该平台的测试以及Vecna机器人公司在材料处理工作流程自动化方面的持续创新。"

美国Vecna Robotics提供物料搬运和混合实现以及工作流程优化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具有由我们的学习自主栈操作的自动驾驶车辆。我们的解决方案为分销,电子商务,仓储和制造领域的客户创造价值。我们独特的编排引擎技术Pivot.al允许不同类型的机器人和人类无缝协作,并灵活地产生自适应业务解决方案,能够满足日益不可预测的市场需求。我们的技术超越了传统的自动化,专注于最大程度地提高人和机器人的能力,以创造令人满意的工作,提高生产率并鼓励创新。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提供最佳的自动化技术来革新客户的生产力。当人机交互工作流程可以轻松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和需求时,我们将创建一个持续的改进周期,从而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可观的,持续的价值。

我们梦想着有一种更好的方法来完成工作。一种让人类成为人类,让机器人成为机器人的方法-一起工作。通过将工作流程放在机器人上,我们确保所有零件和播放器都能完美互补。那是一种将事实置于虚构之上的未来主义视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