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公司动态|二十余家驻华大使馆代表团莅临蜂巢航宇考察交流

2022-03-08 14:27 性质:转载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2月23日上午,由突尼斯、纳米比亚、赞比亚、阿联酋、马拉维、喀麦隆、科威特、埃及、苏丹、布基纳法索、津巴布韦、刚果(布)、伊拉克、坦桑尼亚、布隆迪...

2022年2月23日上午,由突尼斯、纳米比亚、赞比亚、阿联酋、马拉维、喀麦隆、科威特、埃及、苏丹、布基纳法索、津巴布韦、刚果(布)、伊拉克、坦桑尼亚、布隆迪、科特迪瓦、阿尔及利亚、卢旺达、尼日利亚、埃塞俄比亚、摩洛哥、博茨瓦纳、加蓬共和国 23个国家驻华大使馆武官及其助理组成的代表团莅临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22年2月23日上午。摩洛哥、突尼斯、纳米比亚、赞比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马拉维、喀麦隆、科威特、埃及、苏丹、布基纳法索、津巴布韦、刚果(布)、伊拉克、坦桑尼亚、布隆迪、科特迪瓦、阿尔及利亚、卢旺达、尼日利亚、阿尔及利亚、布隆迪和加蓬。由23个驻华使馆武官及其助手组成的代表团访问了蜂窝航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蜂巢航宇董事长李威及航天长征、中航国际众位领导对其进行热情接待,对各位外宾的来访致辞欢迎,并介绍了蜂巢航宇的发展历史和发展愿景。李威董事长表示,蜂巢航宇自创办以来致力于走向世界,特别是近年来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拓展与中东非洲各国的业务合作,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促进蜂巢航宇与各国之间的深入合作。

蜂窝宇航董事长李伟以及中航国际和中航工业的领导热情接待,介绍了蜂窝宇航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愿景。李伟董事长表示,蜂窝宇航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走出去,特别是近年来,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拓展与中东和非洲国家的业务合作。

此次考察交流期间,蜂巢航宇董事长李威对公司总体发展情况及团队成员向各位使馆代表全面介绍,并对公司主要产品如HC-332、HC-342油电混合长航时无人机及SU-30多旋翼智能无人机场、SU-50复合翼智能无人机场相关产品对各位代表进行介绍,并共同观看了各产品宣传视频。

在交流中,蜂窝宇航董事长李伟向使馆代表全面介绍了公司的整体发展和团队成员情况。向代表们介绍了SU-30多旋翼智能无人机和SU-50智能无人机相关产品,并一起观看了各产品的视频。

在介绍智能无人机场系列产品期间为各大使馆代表进行了飞行演示,SU-50复合翼智能无人机场在远程操控下进行自主作业,并支持定时起降、自动充电、多机协同(支持AB舱)和智能数据处理等功能。将其降低人员参与程度,解决用户不能飞、不敢飞、飞不好等应用痛点及为无人机行业产品在有序的规模化推广下提出更便捷、更智能的解决方案、实现全自主无人化作业特点为各位代表做了详细阐述。

在推出智能无人机系列产品期间,为各使馆代表进行了飞行演示。SU-50智能无人机在遥控下自主运行,支持定时起降、自动充电、多机协作(支持AB舱)和智能数据处理等功能。降低人员参与水平,解决用户飞不飞、不敢飞、飞得好等应用痛点,为代表们详细讲解了无人操作的特点。

在本次考察交流期间HC-332H、HC-525及低空无人机防御系统作为重点产品代表在交流现场进行展出。

在这次访问和交流中,HC-332H,HC-525和低空无人机防御系统作为主要产品代表在交换现场展出。

SU-50智能无人机场更加全面解决各行业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的应用需求,垂起固定翼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在多方测试与不断升级之后,有多种版本全面推向市场,为道路巡检、电力巡检、石油管道巡检、河道环境巡检等长距离带状应用场景提供了最优解决方案。

第二代蜂窝固定翼VTOL智能巡检系统于2020年8月正式上线。立式固定翼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基于更全面的解决方案,针对各行业智能无人机应用需求,经过多方测试升级。多种版本已全面推向市场,为道路巡检、电力检疫、输油管道巡检、河道环境检测等远距离应用场景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

低空无人机防御系统是通过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检测认证的无人机防御专用系统,其具备对无人机的定位侦测、视频跟踪、识别和定向干扰压制的功能。系统通过TDOA无线电侦测定位技术,利用大数据处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实现对低空多架无人机准确侦测、跟踪、定位、识别,并通过图像跟踪、定向电磁压制技术,实现对无人机的可视化判断和对危险目标的定向干扰打击。将传统的平面安防系统拓展为立体安防系统,实现对防御区域半径4000米范围内的低空防护。已批量应用于政府机关、监狱看守、航空机场、石油化工、军事禁区、重大活动等领域。

低空无人机防御系统是一种特殊的无人机防御系统,已通过公安部安全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的检查认证。它具有无人机的定位检测,视频跟踪,识别和定向干扰抑制功能。.该系统采用TDOA无线电检测定位技术,利用大数据处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在低空精确检测、跟踪、定位和识别多架无人机。无人机的视觉判断和对危险目标的定向干扰打击。将传统飞机安防系统扩展为立体安防系统,实现4000米防御区域半径内的低空防护。它已广泛应用于政府机构,监狱看守,机场,石化,军事禁区,重大事件等领域。

HC-540采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是一款具备通用挂载能力的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平台,可搭载不同任务载荷完成常态化巡检、二维/三维航测、特种设备载运等任务,平台具备全自主飞行能力,可搭载导弹发射装备,精准追踪打击目标。

HC-540采用混合动力系统。它是一种垂直起飞和降落的固定翼无人机平台,具有通用安装能力。它可以携带不同的任务载荷来完成正常检查,2D / 3D航空测量,特殊设备运输等。对于任务,该平台能够完全自主飞行,并且可以配备导弹发射设备以准确跟踪和打击目标。

驻华大使馆等代表对蜂巢航宇此次举办的交流会表示感谢,并表示蜂巢航宇无人机各项性能在海外市场优势突出,充分肯定了蜂巢航宇自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就,希望在未来可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致力于推动无人机行业在世界中发展,为大家带来更多有益影响。

驻华使馆代表对蜂窝宇航举办的交流会表示感谢,并表示蜂窝航天无人机的性能在海外市场具有突出优势。大家充分肯定了蜂窝宇航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加强双边交流与合作,推动世界无人机产业发展,给大家带来更多有益效果。

蜂巢航宇于今日特与一众大使馆代表举行交流推介活动旨在与各使馆国家加强交流,增进与各国的互动关系,同时也向各位代表进行学习,对蜂巢航宇无人机发展提出更多指导性意见,帮助蜂巢航宇拓展国际视野,为今后在国际市场中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蜂窝宇航今天与一批使馆代表共同举办了此次活动,旨在加强与各国的交流,增进与各国的互动关系。同时,也向代表们学习,对蜂窝宇航无人机的发展提出了更多的指导意见,帮助蜂窝宇航拓展国际视野,为未来在国际市场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