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咸阳市首个女子无人机飞防队成立

2022-03-08 10:58 性质:转载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贾宁记者黄艳)3月6日,咸阳市第一支女子无人机飞防队-咸飞联社彬州鹏娟女子飞防队揭牌仪式在彬州市新民镇隆重举行,咸阳市农业机械管理中心党...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贾宁记者黄艳)3月6日,咸阳市第一支女子无人机飞防队-咸飞联社彬州鹏娟女子飞防队揭牌仪式在彬州市新民镇隆重举行,咸阳市农业机械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彦明、彬州市妇联副主席安娜、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梁婷参加授牌仪式。

咸阳市首个女子无人机飞防队成立

据悉,咸飞联社彬州鹏娟女子飞防队隶属于彬州志创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拥有无人植保机13架,女飞手15人,平均年龄35岁,计划年底前完成农作物植保飞防面积6万亩。授牌仪式上,王彦明副主任为飞防队伍授旗并发表讲话,王主任对全市第一家女子无人机飞防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指出:咸飞联社彬州鹏娟女子飞防队的成立是咸阳市无人机服务产业的重大突破,也是由传统农机向高端、智能、信息化的转变,更是农机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同时提出殷切希望:作为众多飞手中的一抹巾帼红,女子飞防队要大力弘扬“扎根农机,愈苦愈坚”的咸阳农机精神,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勇往直前,“莫道女儿无奇才,敢持长剑舞九天”,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咸阳无人机飞防事业一定能够取得辉煌业绩,为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农机力量。

近年来,市农机中心大力发展植保无人机产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目前全市共拥有植保无人机600余驾,飞手收入超过5000万元,在疫情防控和小麦条锈病防治方面发挥了生力军作用。2019年11月,咸阳市作为陕西省唯一代表队参加全国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展示活动,为全省争得了“全国最佳组织单位奖”荣誉称号,选手成致远、任伟超组队一举夺冠,获得“全国金牌飞手”荣誉称号,在全国提升了“咸飞”品牌和咸阳农机的影响力、美誉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