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新啦|MIMA重磅推出,春季新品——2.5吨橡胶轮平衡重AGV专用本体MBV25!

2022-02-15 10:15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IMA 米玛min and max ;小空间实现大梦想截至2021年,MIMA的AGV叉车本体产品种类已经非常齐全,拥有着全系列AGV叉车本体产品。2022年,MIMA在之前AGV叉车本体的基础上又重磅推出了拥有超大直...

MIMA 米玛

min and max ;小空间实现大梦想

截至2021年,MIMA的AGV叉车本体产品种类已经非常齐全,拥有着全系列AGV叉车本体产品。

2022年,MIMA在之前AGV叉车本体的基础上又重磅推出了拥有超大直径实心橡胶轮胎的电动平衡重AGV叉车本体——MBV25!

产品亮点

● 额定载重2.5吨,最大起升高度可至6米;

● 配备大直径实心橡胶轮胎,轻松驾驭各种室内外地面;

● 采用三支点、低重心设计,行驶与堆垛过程中的稳定性更好;

● 配置货叉前倾后仰功能,支持各类属具选配,轻松面对各种工况;

● AGV叉车本体设计,安装调试更快速,帮助客户快速交付;

大直径实心橡胶轮胎!!!

合肥搬易通

MiMA是一家致力于生产、研发和制造电动仓储叉车的高新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懈奋斗,深受客户信赖。MiMA电动叉车未来也将继续秉承着诚实守信、勤奋务实、开拓创新、成就客户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前进。争取以最饱满的热情服务客户,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