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斯坦德机器人】出征东京,展现“中国智造”新实力

2022-02-28 20:47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即将开幕的2022年日本东京机器人展览会(iREX)上,将有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的650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世界范围内机器人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

在即将开幕的2022年日本东京机器人展览会(iREX)上,将有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的650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世界范围内机器人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斯坦德机器人也将携自主移动机器人、复合移动机器人、智能叉车、FMS智能调度系统等多个产品参展,与世界顶级机器人品牌同台竞技,展现“中国智造”新实力。

作为iREX展中重要的中国参展企业之一,斯坦德机器人凭借着高标准、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产品为诸多海内外客户提供厂仓一体的柔性工业物流解决方案,业务覆盖中、美、日、欧、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全球AMR累计部署逾4000台。

  亮点抢先看

半导体行业柔性工业物流解决方案

半导体是一个精密度、集成度都极高的产业,半导体生产车间布局复杂、空间狭小、工艺流程复杂,引入移动机器人是半导体行业提高工厂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关键举措。以半导体封测为例,晶圆盒搬运与上下料,制程间弹夹搬运与上下料,工序间转运及机台自动对接上下料,辅料配送等环节,借助移动机器人可大幅提高生产效率。

展会上,斯坦德将带来Oasis 300UL和Oasis 600UL为核心底盘的复合机器人、Oasis 180D等多款适用于半导体行业的新型AMR移动机器人。

其中,Oasis 180D搭载激光SLAM导航及前部配备双视觉传感器,具有更强的避障能力及更大尺寸立体空间区域检测,更大限度保障人员物料安全。非常适用于半导体行业的无尘车间及窄通道运行。

以Oasis 300UL/600UL为核心移动底盘的复合机器人也是本次展会的重大亮点之一,专为半导体环境中的物料运输设计,对接自动上下料机,模拟晶圆弹夹搬运为其最大优势。结合FMS调度系统,无缝对接企业MES/WMS/ERP等管理系统,自动化与信息化同步升级,可为客户提供灵活多变的运输解决方案。同时也可实现原料出库、线边仓上下料、产线在制品流转、成品出库全流程自动化,实时追踪记录生产与物流数据。

  汽车行业柔性工业物流解决方案

汽车行业作为体量最庞大、智能化程度较高的制造行业,是移动机器人最强大的市场之一。本次斯坦德将展出Gulf-1400-CDD搬运式自动叉车,可适用于汽车制造过程中的大载重栈板搬运,最大负载可达1.4吨,直角转弯通道宽度可低至1.8米。

另外,Gulf-1400采用领先的传感器融合激光SLAM导航技术,具有环境地图构建、安全避障、自动充电等功能,可轻松实现7*24全天候运行。

斯坦德热忱欢迎海内外朋友莅临展会现场参观指导,并期待着与您建立良好的事业伙伴关系。

参观指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