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顺丰无人机亮相海外

2022-02-28 20:40 性质:转载 来源:物流指闻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丰翼在中东阿布扎比无人机展览会(简称UMEX)上展出2款无人机,涵盖中短距离运输无人机和长航时多功能无人机,这也是丰翼第一次走上国际展台。其中,罗湖...

近日,丰翼在中东阿布扎比无人机展览会(简称UMEX)上展出2款无人机,涵盖中短距离运输无人机和长航时多功能无人机,这也是丰翼第一次走上国际展台。

其中,罗湖医院与丰翼联合开展用无人机送检医疗样本的应用案例,令海外参展者不禁感叹“中国效率”。新冠疫情是全球人民共同的敌人,阿联酋本地采用传统的地面运输方式,使得核酸检测成本高、时效慢,而无人机运输核酸的速度达到了10.3公里 / 13分钟,不受地面交通情况影响,高峰期依然保障送检时效。

此次参展的ARKUAV 40方舟无人机是一款中短距离运输机型,航程更远,着陆更精准,有效载荷量超过60L,适用于多种货物配送场景。而ARKUAV E15是一款长航时多功能无人机,固定翼模式巡航时,其巧妙的旋翼设计可以有效降低平飞时的阻力,此外该机型体积小、重量轻,部署经济灵活,适用于巡检、安防、测绘、应急等作业的快速部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