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行业资讯 > 正文

特斯联泰坦巡控机器人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认定

2022-02-16 17:05 性质:转载 来源:砍柴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通知,公示第十六批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名单,特斯联泰坦巡控机器人继服务机器人之后成功入选,这标志着两款泰坦系列机器人产品将自动进入北京市政府采购名录,为未来的市场推广提供了有力支撑。

第十六批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名单公告

本次“新技术、新产品”认定旨在推动新技术新产品(服务)的推广应用,发展和扶持具有技术先进性和创新性、具有成熟技术可靠质量,以及符合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要求的产品或服务。在城市数智化进程加速以及疫情防控的需求下,巡控机器人已经逐步成为解放人力,为居民提供公共安全服务的重要力量。

特斯联泰坦巡控机器人

特斯联泰坦巡控机器人是一款广泛应用在社区、园区、校园等多场景下的成熟产品,曾先后服务迪拜世博会、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中国服贸会等国内外大型会议与活动。该产品全面支持5G技术,支持全天候360度视角巡控、实时视频对讲、智能图像识别、火灾及烟雾探测、实时体温筛查等多种必要功能,并可通过特斯联自主研发的RMS(机器人管理平台)对机器人进行远程操作和控制,实现远程警告、一键式呼叫等功能,适用于封闭属性的公共场景应用。

泰坦巡控机器人在迪拜世博会

特斯联泰坦巡控机器人在设计、产品、技术、商业等多个领域表现优异,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曾先后获得德国iF设计大奖、机器人行业“诺贝尔奖”之称的恰佩克奖、福布斯中国最具商业价值智能设计以及“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等多项社会荣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