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冰墩墩“飞天”啦!深圳2022架无人机组成冰墩墩

2022-02-09 14:22 性质:转载 作者:边塞好儿女 来源:央视财经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于2月4日晚8点在鸟巢举行。黑龙江哈尔滨、新疆阿勒泰、江苏南京、广东深圳等地也举行庆祝活动,并通过连线的方式与开幕式热场演出进行互...

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于2月4日晚8点在鸟巢举行。黑龙江哈尔滨、新疆阿勒泰、江苏南京、广东深圳等地也举行庆祝活动,并通过连线的方式与开幕式热场演出进行互动,共同祝福冬奥。

来自哈尔滨全市不同年龄阶段、各行各业的300多人,在2月4日晚上,与开幕式热场演出节目互动。他们在冰雪大世界搭建的冰场舞台上,表演速滑、花滑、冰球等冬奥冰上运动项目,以及群众冰上娱乐项目,玩爬犁、冰上高跷、冰上足球等等。

在吉林省东南部的白山市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孩子们雪地踢足球、滑雪展风采,朝鲜族同胞敲响长鼓,围着篝火,跳起欢快的舞蹈,热情表达对北京冬奥会的祝福。

新疆阿勒泰很早就将滑雪引入学校体育课程,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当天,阿勒泰市也举办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开幕式当天,在天津奥林匹克冰球馆,由运动员、儿童、冰上运动爱好者组成的150人的队伍,表演名为《喜洋洋》的冰上舞蹈。同时,天津的地标建筑摩天轮、民园体育场、天塔等地,璀璨的夜景灯光也将与迎冬奥活动相互辉映,展示因冰雪运动而更富活力与魅力的城市风采。

广东深圳的互动节目,突出了冬奥+时尚+科技的创新,2022架无人机组成的队伍,铺展在深圳夜空,时而组成“冰墩墩”,时而又见“雪容融”,款款向我们走来。

同时,深圳还专门打造了“冬奥运动智能机器人”,它们有的身着56个民族的服饰,挥动冬奥旗帜,有的化身滑雪、滑冰运动员,生动可爱。

    江苏南京的互动表演将自南京玄武门展开,分三个段落,伴随着动听的《茉莉花》《少年》《一起向未来》等曲目,展现冰雪运动“南展西进东扩”在江苏的蓬勃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