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加坡SESTO公司完成A+轮融资570万美元

2022-01-17 11:18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ESTO Magnus是SESTO的旗舰型AMR,具有300公斤的有效载荷能力。| 图片来源:SESTO总部位于新加坡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公司SESTO Robotics从机构投资者TRIVE、德国的World Trading Innovation WTI...
新加坡赛思托机器人公司(SESTO Robotics)

SESTO Magnus是SESTO的旗舰型AMR,具有300公斤的有效载荷能力。| 图片来源:SESTO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公司SESTO Robotics从机构投资者TRIVE、德国的World Trading Innovation WTI GmbH和SEEDS Capital筹集了570万美元资金。这一轮融资使迄今为止的融资总额达到970万美元。

WTI GmbH的所有者和BBS自动化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osef Wildgruber先生说:"我们在投资中非常有选择性,因为我们根据我们的价值观进行投资,并希望了解我们拥有的东西。在SESTO机器人公司,我们看到了一家开发了能够在海外扩展的AMR解决方案的公司,并且是按照欧洲的安全要求设计和建造的。我们已经进行了尽职调查,并相信它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Sesto Robotics的首席执行官Chor Chen Ang说:"在我们公司发展的这个阶段,有WTI作为战略投资者,有助于我们向工业4.0的重要欧洲和德国市场拓展。WTI有严格的投资政策,投资者都是自己建立和扩大企业规模的企业家,他们相信投资于合适的管理团队可以创造成功的企业。SESTO机器人公司得益于WTI和BBS自动化公司的Josef Wildgruber先生的行业知识和网络。我们很高兴能够进入欧洲自主移动机器人的发展,预计在未来4年内,欧洲自主移动机器人将从目前的44亿美元*以11.8%的年复合增长率扩张。"

SESTO团队很高兴能达到该组织的下一个增长层次。| 图片来源:SESTO

该公司将利用筹集到的资金来提高其支持海外合作伙伴的能力,并投资于数字营销。此外,该公司将继续投资发展其AMR能力,并扩大AMR应用阵容以满足行业需求。该公司正在北美和其他地区招募渠道合作伙伴。

TRIVE的管理合伙人Christopher Quek说:"TRIVE重视Sesto Robotics的AMR,它能实现工作场所的安全,并能让医疗机构中受过训练的专业人员腾出时间专注于病人护理。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对Sesto的投资创造更多积极的社会影响。"

赛思托机器人公司(SESTO Robotics)是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和自动导引车(AGV)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和先进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其业务范围遍布全球。赛思托AMR和AGV由公司自主研发,采用专有的操作系统为核心基础, 以尖端智能和任务处理能力见长。

经过多年的研发和项目经验积累,我们的产品可以同制造业后端系统和楼宇基础设施在内的各生产环节相兼容。并通过高运行时间、可扩展性和易用性帮助全球制造商实现智能制造。通过系统的自动化、灵活性和敏捷性,每个选用赛思托机器人的企业都能够在以数据驱动的决策支持为支撑的工业4.0体系中获益。

可靠性确保

我们向全球客户承诺, 确保交付的每件产品都是可靠的, 并且以最高标准制造。

完整解决方案

我们倾听您的意见, 了解您的问题, 并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以满足您的需求。

强有力的支持

我们提供强大的支持网络,确保您的问题及时得到解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