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飞侠 大疆无人机的玩法 昆明航拍无人机 鑫疆基业

2022-01-24 15:15 性质:转载 来源:焱尛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公司提供优质的无人机整机销售及作业集成服务。已经形成覆盖行业应用软件开发与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咨询服务等多个层面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



我公司提供优质的无人机整机销售及作业集成服务。已经形成覆盖行业应用软件开发与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咨询服务等多个层面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服务及科技创新信息化支撑。

近几年,无人机不断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以前,我们只知道无人机在军事方面应用很广泛;现在,民用无人机的市场规模在迅速壮大,无人机还能用来进行航拍、监测、送快递,很多场合都需要无人机来大显身手。或许你还不知道,无人机还可以这么玩。

综艺节目用无人机航拍

近几年来,随着真人秀节目越来越火爆,节目对于拍摄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类节目外景镜头多,拍摄难度大,一些高端的拍摄装备开始在节目中崭露头角,无人机就是其中一种。

无人机航拍具有拍摄灵活、图像清晰等特点,在电视节目的拍摄中有着不少的优势,因此在各类影视节目制作中正在逐步深入应用。

无人机送快递

无人机送快递被视为是无人机进入民用领域的一条捷径。不仅可以降低快递的成本,还能够提高送货速度,解决偏远山区收不到快递的问题。

有许多家快递公司,都在无人机送货方面进行了尝试。去年12月,亚马逊在纽约、迈阿密和达拉斯等城市推出了“Prime Now服务”,1小时可以送达洗发水、纸巾和其他数千种产品。顺丰也正在珠三角地区大量测试无人机,测试点航线包括山区、大型湖泊水库、偏远乡村等。

用无人机求婚

2015年年初,歌手汪峰向女神章子怡求婚时,使用无人机传送婚戒,让无人机跟他一起“上了头条”,无人机也再次火了一把。

高考用无无人机监考

今年高考,河南洛阳试点进行无人机监考——利用无人机强大的监控能力防止学生作弊或者携带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不同于普通监控设备,无人机会对考场全方位无死角监控,一旦有电子设备被带进考场或者出现任何的作弊行为,立即就会被发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