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机器人技术的演变 - 背后的故事和它的未来

2021-12-27 14:34 性质:翻译 作者:Lv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捷克作家卡雷尔-卡佩克(Karel Capek)是第一个在其虚构的剧本中提到 "机器人 "一词的人。这个故事围绕着一家公司,该公司在开始制造工人,即大量的机器人之...

捷克作家卡雷尔-卡佩克(Karel Capek)是第一个在其虚构的剧本中提到 "机器人 "一词的人。这个故事围绕着一家公司,该公司在开始制造工人,即大量的机器人之后,获得了巨大的人气。这些所谓的工人能够完成人类无法完成的每一项活动,而他们所缺乏的只是情感。从那时起,想象力有了长足的进步,我们现在看到人工智能驱动的自主机器作为数字人类获得公民身份。

多年来,机器人已经不仅仅是科幻小说中的描写和动作电影中的娱乐元素。可以说,如果没有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我们将无法享受到许多现代的便利。机器人技术的进步简化了几个劳动密集型的工业程序,同时保持了产品和服务的效率和真实性。

机器人的使用最初于1961年在工业部门实施,用于在压铸厂卸下零件。20年后,日本制造商建立了新的设计,引入机器人生产线。多年来,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有了质的飞跃。工业进化在科学和技术领域取得了新的进展。也是在这个时候,人们开始研究机器人技术,以了解其用途和应用。工业界还刻意制定了 "机器人法则",以防止这一技术的滥用。

如今,自动化机器被用来执行重复性任务,并被广泛用于制造业、海洋探索、太空探索、军事和商业化农业。这一领域的最新发展导致发明了能够防止身份盗窃的软件,为搜索引擎的不同搜索查询制作相关内容,并为联邦调查局破解密码。

企业很容易使用情感分析软件来详细了解公众对产品和服务的意见。这有助于企业更好地向消费者进行营销。它还能让企业领导人了解负面反馈,以便他们能够迅速做出反应,将损失降到最低。

自动机器人除了在工业和商业中的使用外,预计将变得更加普遍。自动驾驶汽车等技术的创新也将成为未来的一大利害关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