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用于物料搬运行业的自主和模拟技术

2021-12-23 11:38 性质:编译 作者:Lv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用于物料搬运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领导者Seegrid公司和用于自主车辆开发的模拟和软件工具供应商Applied Intuition将合作创建3D虚拟仓库、工厂和配送中心,...

用于物料搬运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领导者Seegrid公司和用于自主车辆开发的模拟和软件工具供应商Applied Intuition将合作创建3D虚拟仓库、工厂和配送中心,以支持加速物料搬运行业自主技术的发展。

该伙伴关系涉及Seegrid的一项重大投资,并将使Seegrid能够在整个供应链的更多环境和使用案例中快速验证产品创新,而人工测试是不可行的。

Seegrid在2021年推出了几个新的机器人模型,包括该公司最新的AMR,Palion Lift,这是市场上唯一具有行业领先的3D感知能力的自主升降车。

Applied Intuition的仿真工具提供高保真仿真建模,以全面测试和快速加速自主车辆的开发和部署。

Applied Intuition的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Peter Ludwig说:”Applied Intuition的平台模拟了广泛的环境,在不同的条件下分层,安全地对自主车辆技术的下一代想法进行压力测试。制造和分销设施是一个复杂的、高度动态的操作设计领域,我们很高兴与行业领导者Seegrid合作,帮助实现不断增长的AMR市场的快速加速。"

"消费者的需求和劳动力的萎缩正在给几乎每一个行业带来压力,反过来,也给AMR带来了压力,使其能够有效和持续地解释和应对不断变化的情况,"Seegrid公司首席执行官Jim Rock说。"我们的客户依靠Seegrid提供行业领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可以安全地确保生产力--在构思、测试和开发期间高度先进的模拟,加快了我们提供下一代AMR的能力,使其最有能力应对设施工作流程中的不可预测的事件。"

两家公司还将共同开发先进的模拟功能和环境,以支持供应链移动自动化的独特用例。这项合作是Seegrid的蓝色实验室研发团队的一项开发工作,致力于为其在物流、电子商务和制造业的全球领先品牌客户快速确定新的自动化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