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雀巢在其瑞士工厂使用协作机器人

2021-12-02 14:03 性质:转载 作者:满江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雀巢在位于瑞士奥尔布的工厂安装了sidei的CoboAcces_Pal 协作机器人,这款机器人准确、安全且易于使用,用于在优质供应链中码垛精致的Special.T茶盒。这是雀巢...

雀巢在位于瑞士奥尔布的工厂安装了sidei的CoboAcces_Pal 协作机器人,这款机器人准确、安全且易于使用,用于在优质供应链中码垛精致的Special.T茶盒。这是雀巢对工业4.0创新承诺的一个案例,正如 IBM Food Trust 中区块链技术的扩展,用于咖啡的可追溯性,或其减少塑料的使用率。

CoboAcces_Pal,精致供应链中的优质托盘

Sidei CoboAcces_Pal 是一款可靠且稳健的解决方案,这得益于基于PC和PLC组合的自动化平台。这两个接口可确保精确和更好地控制协作机器人的轨迹,这意味着托盘具有更高的质量和稳定性,这是在整个供应链中进行精细运输的基本要素。

另一个重要方面是与工人的互动, CoboAccess_Pal 夹持工具由泡沫制成,可软化与工人接触的表面,从而防止在维护干预期间受伤。

正如雀巢的灌装、包装和改进维护经理Cédric Rey 指出的那样,“过去,这家工厂现在配备了低速和中速码垛线,形成托盘的任务是手动完成的。目前,我们发现需要增加产量和生产力,因此我们决定选择使用协作机器人进行码垛,以避免重复性和不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任务。通过这种方式,他们可以专注于具有更大附加值的活动。”

质量和人体工程学,工业4.0中的码垛

Nestlé Suisse Orbe 希望在茶包盒的码垛中使用协作机器人,这是一项创新的工业 4.0 技术。正如他告诉sidei团队的那样,他们需要一个强大、准确且易于使用的协作解决方案,以将雀巢在托盘稳定性方面的挑战转化为工业响应。CoboAccess_Pal 始终处理传送带或托盘站上的箱子,确保箱子永远不会掉到地上,从而提供最大程度的保护。

由于装有茶胶囊的盒子的特殊性,它们在托盘上的精确位置和制作调整良好的层的可能性是必不可少的,以保证托盘的稳定性和产品的完整完整性,以便它到达容器完好,消费者手中。

CoboAccess_Pal 符合预期在Orbe工厂,已经在下游安装了两台协作机器人码垛机,以及两台Cermex SW21紧凑型侧面装载打包机。

sidei(雀巢)战略客户经理Laurent Cristol 解释说:“CoboAccess_Pal解决方案拥有一个结合 PC 和 PLC 的工业自动化平台。该协会确保对协作机器人的进料和轨迹进行良好控制,从而提高托盘的质量和稳定性,这是在整个供应链中进行精细运输的基本品质。此外,PC和PLC 的结合允许在发生事故时立即重新启动机器,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

最后,Cristol 强调了支持sidei协作机器人的另一个方面,CoboAccess_Pal 的安装非常简单。在Orbe工厂,这个过程只用了一周,包括调试时间;此外,设备可以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内轻松地在生产线之间移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