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航在巴厘岛启动eVTOL观光试飞

2021-12-02 13:56 性质:编译 作者:Lv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亿航是世界领先的推动空中出租车活动的公司之一,在模拟观光游览期间,该公司在巴厘岛试飞了216架电动起降(eVTOL)飞机。该公司制作了一段视频,显示216 eVTOL...

亿航是世界领先的推动空中出租车活动的公司之一,在模拟观光游览期间,该公司在巴厘岛试飞了216架电动起降(eVTOL)飞机。


该公司制作了一段视频,显示216 eVTOL从巴厘岛风景秀丽的黑石别墅海滩(Villa Blackstone Beach)起飞,在陆地和海域进行五分钟的自动飞行。印度尼西亚的首次先进飞行器(AAV)演示是由当地Prestige公司的航空子公司赞助的,该公司被认为正在考虑将EHang和其他制造商的车辆用作快速空中出租车服务和更长,更悠闲的观光旅行。

,时长01:29

在关于eVTOL车辆在该国史无前例的试飞的公报中,亿航指出,这是在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民航总局颁发特别适航证书之后发布的。从这个措辞来看,尽管该船成功地进行了自主观光短途旅行,但似乎仍需要通过未来在该国进行营销和运营的全面认证。

亿航在巴厘岛的eVTOL测试正值行业公司进行一系列活动之际,一旦空中出租车和其他AAV服务获得批准和推出,这些行业公司将争夺亚洲大业务。

亿航在近一年前在韩国进行了首次飞行,就在本月,德国竞争对手Volocopter在首尔的两个机场都进行了演示。与此同时,韩国官员正在加紧努力,加快为迫在眉睫的空中出租车服务做准备,他们希望这可以缓解该国严重的道路交通拥堵。

Volocopter和EHang同样忙于AAV试验和与欧洲国家当局的讨论。其中包括法国 - 计划为2024年巴黎夏季奥运会引入空中出租车服务- 以及西班牙,当局也在考虑使用下一代eVTOL飞行器进行警察和其他官方行动。

与亚洲其他地区一样,印度尼西亚正在寻求各种AAV替代品,以缓解道路堵塞,改善当地人的生活,并进一步刺激该国蓬勃发展的国际和国内旅游贸易。

"Prestige Aviation渴望成为通过基于数字的交通实施提供智慧城市创新的先驱,"Prestige Corp执行董事长Rudy Salim说。"作为AAV,亿航216可以成为印度尼西亚空中交通的有效,负担得起的移动性和高效的解决方案。

就他们而言,亿航官员将巴厘岛eVTOL演示描述为该组织在印度尼西亚以及整个地区的活动的积极一步。

亿航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胡华志说:“成功的飞行演示充分展示了亿航216在高效跳岛和航空运输方面的潜力,我们很高兴与印度尼西亚当地合作伙伴携手合作,将我们领先的AAV和UAM解决方案带到印度尼西亚,这是东南亚最有前途的UAM市场之一。我们的全球知名和可靠合作伙伴网络不断扩大,我们相信这是我们可持续,持续成功的重要一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