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川崎机器人(美国)销售与市场高级总监Dan Hasley:协作机器人如何为小批量、高混合应用的制造商实现一定程度的自动化

2021-11-26 10:36 性质:转载 作者:DDing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川崎机器人(美国)公司销售与市场高级总监Dan Hasley于1994年开始接触自动化。他对机器人技术的兴趣早在研究机器人手臂中使用的电动马达时就开始了,此后,他...

川崎机器人(美国)公司销售与市场高级总监Dan Hasley于1994年开始接触自动化。他对机器人技术的兴趣早在研究机器人手臂中使用的电动马达时就开始了,此后,他对机器人技术的兴趣在范围和复杂程度上不断增加。在他26年多的职业生涯中,丹亲眼目睹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发展,并培养了对该行业多方面的了解。从机器人性能测试和离线编程软件到先进的大规模汽车生产线,他利用其广泛的知识来推动其团队和川崎客户的决策和建议。

自2017年3月开始在川崎机器人公司工作以来,Dan在与主要客户合作时利用了他的专业知识,他的很大一部分职责包括发展川崎的油漆和分配业务。在日常运营中,Dan利用其多样化的技能,帮助川崎的合作伙伴和终端用户通过自动化实现增长。丹在密歇根州立大学获得金融学士学位,并在密歇根大学弗林特分校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机器人的使用方式已经发生了转变,我们很想听听您对机器人如何从主要是汽车和电子行业大公司的工具转变为被各种规模的公司和几乎所有行业使用的产品的看法。

当然,协作机器人在传统“大公司”用户之外已经变得非常普及,通过为小批量、高混合应用的制造商实现一定程度的自动化。此外,我很高兴看到机器人技术初创公司的活动大幅增加,他们正在使用先进的视觉系统和传感器为机器人自动化创造新的机会,不仅以新的方式协同工作,而且处理形状奇怪的物体、随机位置等。这些技术通过使更多行业实现自动化来打破障碍,这有助于推动机器人技术的更高增长。

COVID-19大流行病暴露了供应链、商业运作、制造流程等领域的许多漏洞。你学到的最重要的经验是什么,能帮助你的公司为未来的大流行病做更好的准备?

我们已经了解到,我们在远程工作方面实际上比我们过去假设的要好得多。被迫适应,同时保持生产力和对客户的响应,让我们看到了我们的创造力和奉献精神。我认为这将永久地改变对我们劳动力的思考,甚至在COVID-19解决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

在过去的20年里,由于自动化,制造业公司的生产力提高了25%。这已经引起了劳动力任务的重新调整。这不仅对公司,而且对工人有什么好处?另外,你认为劳动力还会有哪些变化?

我认为提高生产力的好处对公司来说是显而易见的,甚至对工人来说也是如此,他们可以摆脱重复性和危险性的工作。此外,它还使工人有机会学习新的技能,并向需要更高水平的创造力的任务迈进。我们通常认为工厂工作是自动化的,而实际上,机器人技术的进步是为了实现非常高技能工作的自动化,如医疗工作者,包括外科医生。

机器人、机器视觉、工业4.0、人工智能、5G、区块链、量子计算--如今公司必须了解并能够利用的技术进步和 "流行语 "的数量似乎令人眼花缭乱。您对用户在如何开始使用自动化以及如何确保他们紧跟所有最新发展方面有什么建议?

用户可以从RIA的Robotics.org网站获得大量资源,该网站为新用户提供了很好的最新指导和信息。像 "机器人周 "这样的虚拟活动,有助于揭开流行语的神秘面纱,让用户直接与行业专家接触;即使是在大多数现场交易会停办的情况下。

随着经济学家预测机器人和自动化将得到更大的应用,特别是在COVID-19的背景下,这可能意味着大量的新客户--你会告诉企业领导人如何开始使用自动化?

如果我不建议你放下手头的一切工作,给我打电话,我怎么能回答这个问题呢!我在川崎有50多年的经验。在机器人行业拥有超过50年的经验,川崎机器人已被用于解决许多行业的各种应用。我们的客户得到了川崎公司各地区销售经理的支持,他们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