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DoorDash 正在建造自己的送货机器人

2021-11-25 11:17 性质:转载 作者:渡尘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oorDash 的送货机器人专利申请图上周,美国DoorDash公司推出 了自 2018 年开始运营的机器人和自动化部门DoorDash Labs。自 2017 年以来,DoorDash 已经...

DoorDash 的送货机器人专利申请图

上周,美国DoorDash公司推出 了自 2018 年开始运营的机器人和自动化部门DoorDash Labs。自 2017 年以来,DoorDash 已经与多家机器人公司进行了最后一英里交付测试,包括 Cruise、Marble 和 Starship Technologies。然而,这些解决方案似乎都没有适用于 DoorDash。

DoorDash 尚未公开透露其送货机器人的任何细节,但已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多项相关专利。2019 年 5 月,它为自动送货车申请了两项专利。这些专利于2021 年9 月和10 月获得批准,其中包括自动送货机器人的示意图。

此图显示了 DoorDash 的送货机器人的侧视图

DoorDash 告诉《机器人报告》,专利不一定是实际开发内容的指标。虽然DoorDash 最终公开展示的机器人外观和工作方式可能有所不同,但专利和图表至少让我们对DoorDash 的想法有所了解。

DoorDash 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DoorDash Labs 的目标是开发和实施机器人解决方案,以补充 Dasher 社区,提高我们整体网络的效率,并为 DoorDash 服务的所有受众提供更高效、更好的体验。我们致力于与安全专家和监管利益相关者密切合作,在我们探索自动化技术的内部开发时实施最佳实践。”

这些专利并没有透露太多关于机器人的规格。在一项专利中,DoorDash 描述了一种可以携带两到三个 22 英寸披萨盒的自动驾驶汽车。在另一项专利中,DoorDash 表示它的机器人可以有一个传感器,从机器人的身体向上延伸 3-5 英尺的高度。

带有开放式储物箱的 DoorDash 送货机器人图

许多自动送货机器人使用最后一英里送货系统,机器人从商家和客户之间的某个位置提取订单,然后将食物交付给客户。

DoorDash 正在寻求使用中心到中心模型将其交付的中间一英里自动化。在这个模型中,订单会聚集在有很多商家的区域,比如购物中心,机器人会将订单运送到离客户更近的中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