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Tundra无人机配备地面穿透雷达,为收集工业、水文、城市和环境数据创造新的解决方案

2021-11-15 21:12 性质:原创 作者:海歌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系统网(www.youuas.con)援引外媒的消息,Hexadrone和 SPH Engineering公司合作为的Hexadrone无人机配备地面穿透雷达(GPR),以便为收集工业、水文、城市...

无人系统网(www.youuas.con)援引外媒的消息,Hexadrone和 SPH Engineering公司合作为的Hexadrone无人机配备地面穿透雷达(GPR),以便为收集工业、水文、城市和环境数据创造新的解决方案。这架无人驾驶飞机还配备了磁力计、甲烷探测器和回声发声器,在拉脱维亚的巴洛吉进行了试验。

联合解决方案包括 SPH 的 UgCS 任务规划软件和 SkyHub 机载计算机、雷达系统 Zond 航空 GPR 和六角星冻土带无人机。Tundra 具有模块化和多用途车身,可与各种有效载荷、配件和模块集成。它提供不同的配置,可以飞行长达一个小时,没有有效载荷,50分钟与1.5公斤有效载荷,30分钟,最大有效载荷4公斤。

SPH工程公司的首席技术官阿列克谢•多布罗沃尔斯基(Alexei Dobrovolskiy)表示:"今年内,我们接到了无人机生产商的一些请求,这些生产商的目标是在最具挑战性的地形上开展真正的工业工作。我们愿意与新合作伙伴一起扩展 UgCS 集成系统产品组合,并对 TUNDRA 集成结果感到满意。我们预计该技术将使 Hexadrone 能够在 GPR 解决方案的帮助下提升其能力。”

Hexadrone首席执行官AlexandreLabesse指出:"为了满足各种需求,Tundra无人机被设计为开发中心、工具持有人。它体现了"协作"一词,因为它意味着成为每一个可想而知的发展起点。正是通过合作伙伴关系,技术和应用才能发展,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如此自豪地能够与外国公司,如SPH工程合作。我们对他们的 GPR 的集成非常满意,这为无人机用户提供了新的机会。我们要感谢塞德里克·博泰拉和整个因斯塔德龙网络 - UgCS的法国官方分销商 - 因为他们介绍我们到SPH工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