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Charles River公司为美国海军开发的便携式自主皮划艇测量系统

2021-11-15 21:02 性质:原创 作者:海歌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harles River公司已获得美国海军授予合同,开发一种外轮附加组件,将任何皮划艇变成一个自主数据收集USV(无人水面船),可以测量浅海环境的环境参数。这些测...

Charles River公司已获得美国海军授予合同,开发一种外轮附加组件,将任何皮划艇变成一个自主数据收集USV(无人水面船),可以测量浅海环境的环境参数。这些测量包括沐浴测量、底栖特性、水柱成分和高光谱放射测量。

目前,此类测量使用带集成传感器的定制皮划艇手动进行,但该系统难以传输、组装和操作。Charles River 的模块化海洋学自主导航评估器 (MOANA) 是一个便携式轻量级传感器平台,在易于部署的封装中提供可扩展的先进传感器套件。使用 MOANA,操作员可以携带一套易于携带的运输箱(用于传感器和安装夹具)和一个普通的可租用皮划艇到达海岸线,并在一小时内进行水上测试。

MOANA 由船体和外向平台组成。ama 船体内有环境传感器和辅助电源/车载通信模块。外向平台包含一个适应性的机电接口,将系统与任何皮划艇集成在一起,并提供自主导航能力和通信回岸操作员。

该平台的设计扩展了海军研究实验室的Steven Ackleson博士开发的概念,该概念解决了在紧凑、易于托运的系统中支持多个传感器的现场部署测量单元的需求。

查尔斯河分析公司硬件工程总监兼该项目首席研究员杰弗瑞•普里斯科(Jeffery Prisco)评论道:"MOANA结合了我们在传感和自动驾驶车辆方面的专业知识,为收集难以获取的环境数据创建一个用户友好的平台。我们可以设想未来实施 MOANA 来收集气候变化研究的环境数据,实现海洋测绘,或提供救灾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