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球航空航天为运营商和制造商提供 UAS 保险

2021-11-12 11:15 性质:转载 作者:Lv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航空航天公司是美国商业UAS保险行业领先的提供商,它与无人系统技术("UST")合作,展示其在这一领域的专业知识。新的"Silver"配置文件提供了年度和直观的按...

全球航空航天公司是美国商业UAS保险行业领先的提供商,它与无人系统技术("UST")合作,展示其在这一领域的专业知识。新的"Silver"配置文件提供了年度和直观的按需无人机保险的详细信息,该保险专为无人机运营商、UAS 制造商、分销商和供应商设计。


无人机责任保险

经过培训,了解与航空无人系统 (UAS) 相关的风险概况,全球航空航天承保人可以确定与商业和专业飞行相关的 UAS 保险要求。

保单可以保护整个系统,包括有效载荷和地面设备以及相关设备,如热像仪、多光谱和激光雷达设备、控制器和携带箱,也可以投保。

标准年度政策可包括:

  • 第三方责任

  • 随时随地飞

  • $5,000 医疗费用

  • 房地责任

  • 其他被保险人的自动保险

  • 合同责任达到政策限制

  • $100,000 火灾法律责任

  • $5,000 保释债券

  • 任何合格的操作员

  • 劫持和恶意损坏的覆盖范围

  • 此外,还可以选择其他保险方案,以涵盖意外侵犯隐私、设备损坏、备件以及租用无人机和有效载荷的保险等可能性。

    按需无人机保险

    Global 航空航天公司与Thimble合作,能够通过 Verifly 应用程序提供按需无人机保险,确保长达 8 小时的按需飞行时间,包括无人机责任保险,以涵盖人身和财产的伤害。

    使用制图和实时技术,UAS 运营商还可以使用 Verifly 应用程序获取有关潜在飞行风险的建议,并立即购买长达 1、4 或 8 小时的第三方无人机责任保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