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自主的无人机系统运送血液和医疗用品

2021-11-11 11:48 性质:转载 作者:Lv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地自主公司和L3Harris技术公司已经成功展示了一种自主无人驾驶飞机系统(UAS),它可以将拯救生命的血液和其他重要的医疗用品从作战的军事基地运送到数百英里...

近地自主公司和L3Harris技术公司已经成功展示了一种自主无人驾驶飞机系统(UAS),它可以将拯救生命的血液和其他重要的医疗用品从作战的军事基地运送到数百英里之外的战场上的医务人员。

Medical delivery drone

全血是战术战斗护理中出血性休克治疗的理想液体。美国陆军医学研究和发展司令部(USAMRDC)的远程医疗和先进技术研究中心(TATRC)赞助了这次演示,以确定在战场上获得全血可能具有挑战性的情况下,如何拯救作战人员的生命。该项目还解决了全血未被使用和浪费的问题,将其以可重复使用的状态回收到血库。

该解决方案利用集成在L3Harris的FVR-90混合型VTOL无人机中的Near Earth自主飞行系统,演示了多种运送情况。在一次测试中,无人机系统利用机载传感器分析了降落区域,以找到一个安全、无障碍的位置。在其他测试中,地面太过杂乱,车辆无法降落,因此运输舱从低空盘旋投放或通过降落伞释放。演示在弗吉尼亚州的皮克特堡进行。

TATRC医疗机器人和自主系统部门的负责人内森-费舍尔评论说。"近地公司和L3Harris公司已经开发了一个令人信服的技术解决方案,以解决源自当前需求和未来操作概念的挑战性问题。他们一起巧妙地将他们的飞机自主性和血液储存系统与有能力的无人机系统整合在一起,展示了在不可能立即疏散病人的情况下,通过远距离运送和回收关键物资,支持现场护理的能力,而不需要任何前沿基础设施。"

L3Harris公司精确交战系统总裁Dave Duggan说。"这项成就利用了L3Harris和近地的广泛的无人机系统专业知识,解决了我们的作战人员需要的先进任务的确切类型。当与自主交付区评估相结合时,垂直起降和长距离飞行可以改变战地供应后勤。"

近地公司首席执行官桑吉夫-辛格指出。"这个项目让我们展示了在复杂、非结构化环境中自主安全降落的效用。特别令人欣慰的是,通过这个创新项目,最终用户可以从挽救生命的应用中受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