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自主无人机正在彻底改变仓库物流

2021-11-03 13:13 性质:转载 作者:Lv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目前,自动无人机正在悄然改变仓库内货物的清点和跟踪方式。虽然我们可能不会考虑这些操作,但我们在网上所有的购物,让我们大多数人无形中成为了仓库运营的常客...

目前,自动无人机正在悄然改变仓库内货物的清点和跟踪方式。


虽然我们可能不会考虑这些操作,但我们在网上所有的购物,让我们大多数人无形中成为了仓库运营的常客。

在过去的一年里,在线订单的高效仓储物流需求只增不减,因为全世界都呆在家里,订购越来越多的日常用品,而不是冒着风险去商店买东西。

事实证明,无人机可以做很多目前人们在仓库里做的更繁琐,更危险的工作。而且,它们不仅可以在不危及人的情况下完成这些工作。它们在这方面也做得更好。

无人机在仓库操作中的 4 种使用方式


每当你从任何网上商店订购的东西,人们必须在巨大的仓库里走来走去,或在现在经常被称为履行中心的地方寻找物品,然后确保它被及时运送给你。

我们已经知道,无人机在订单履行过程的后半部分有潜在的作用。

很多公司都在无人机交付领域大放异彩,以确保他们在送货自动化的下一件大事上保持竞争力。

但无人机也能使这一过程的前半部分受益--仓库物流。

以下是无人机支持仓库运营的四种主要方式:

1. 库存管理

使用无人机在仓库工作的主要好处是帮助跟踪库存,也就是说,在任何特定时刻都知道什么东西在哪里。

与其让人绕着仓库清点物品和扫描条形码,无人机可以自动完成这项工作,为跟踪库存提供了更快、更有效的方法。

为什么它更安全?

因为这些仓库中的物品可能存放在相当高的高度,使它们对人来说有潜在的危险,但对无人机来说则不然


2. 检查

任何经常使用的东西都容易磨损,仓库也亦然。

为了避免因设备损坏而发生事故,并帮助延长仓库物流中使用的资产的寿命,需要定期检查。

传统上,这些检查将亲自进行,检查员手动穿过整个仓库,检查机架、墙壁、天花板、屋顶和其他关键设备和资产,寻找潜在的缺陷。

无人机可以自动自动收集这些检查所需的可视数据。通过飞行通过仓库捕获视觉数据,还可以收集检查员需要的所有信息,以便他们以后可以审查这些信息。

这种检查方法不仅更快、更便宜,而且更安全,因为它消除了检查员爬梯子或进入密闭空间手动审查那里的条件的必要性。

在某些时候,无人机甚至能够自动进行整个检查,不仅收集视觉数据,而且处理它们收集的数据,使用人工智能软件来识别可能需要进一步关注的潜在缺陷。

3. 安全和监视

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仓库是巨大的,广阔的空间充满了货物,因此也充满了盗窃的机会。

与其让保安在存放货物的地方走来走去,不如让无人机飞过这些地方,保安可以从一个地方观察其实时画面。

或者,无人机收集的视频片段可以使用支持 AI 的软件进行处理,以识别异常活动并发现可疑行为。

4. 室内物流

内部物流是一个总括性的短语,指的是在一个仓库内或在一个仓库与相邻的车间或工厂之间的货物和部件的运输,这些车间或工厂与仓库协调工作。

经常需要在这些地点之间运送的东西的一些例子是备件、润滑剂和工具。

自动无人机有可能遵循预先建立的飞行路径,在仓库操作中将此类物品运送到不同的利益相关者之间,以减少一个人进行相同交付所需的时间和精力。

使用无人机进行内部物流的一个好处是,如果操作完全在室内进行,它不需要任何航空局的批准。

但缺点是,支持此类工作的技术仍然相当有限。

当涉及到无人机可以携带的东西,精确的导航(即让无人机从一个特定的室内位置到另一个特定的室内位置),以及无人机如何实际进行交付,在无人机能够真正支持内部物流需求的规模之前,仍有许多工作需要完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