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数百架无人机,点亮无锡夜空

2021-10-24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盛媛媛 来源:新浪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扬子晚报网23日讯(记者 季娜娜)昨天晚上, 2021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无人机发展峰会暨无人机大赛(无锡市“移动5G杯”第四届无...


                     

扬子晚报网23日讯(记者 季娜娜)昨天晚上, 2021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无人机发展峰会暨无人机大赛(无锡市“移动5G杯”第四届无人机锦标赛)在无锡市体育公园开幕。一架架无人机腾空而起,给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界盛宴。

“放飞科技梦想 开启智慧生活”。开幕式上,除了往届精彩激光秀,竞赛场上,《凤凰来仪》穿云破雾,傲视群雄,这是涅槃重生;《无人机足球青少年亮灯SHOW》充分展现祖国后浪的精神面貌;《人机共舞》时而如波浪翻滚、时而如繁星点点,让人眼前一亮;无人机情景剧《空中激战》以紧张刺激的剧情和表演,充分展现无人机在各个领域都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飞行汽车秀》将科幻变成现实,载人展演让未来空中交通变得可视化。最后的无人机编队群飞表演,800架无人机于星空下表演了12个画面,各种变换的造型瞬间点燃了无锡夜空,场面恢弘浪漫。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纪念神舟十三号的发射成功,展现无锡美景,放飞科技梦想、开启智慧生活。这些精彩绝伦的表演,让现场观众领略了无人机科技与竞技体育完美结合的风采。

本次大赛共收到了近300位来自国内各省市地区的选手报名。大赛设立了F9U、3V3无人机空中足球赛、第三视角竞赛,选手分为专业组、青少年组以及残疾人组进行。全面体现无人机竞技的多样性的同时,致力于打造一个顶尖、高综合性、娱乐性无人机竞技科普体育赛事新概念。

同期,“科创中国”2021物联网创客集在无锡市梁溪区体育公园同步举办,由创客集市、创客梦享会、创客直播间、创客大赛等内容组成,旨在提供创客院校、单位和创客个体一个充分展示创意作品和交流创新创造经验的平台,彰显创意魅力,提高市民科普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