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顺丰“智慧物流创新中心”被认定为杭州市专业化孵化器

2021-09-27 10:31 性质:转载 来源:顺丰集团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7日消息,据顺丰集团微信公众号消息,2021年9月22日,由顺丰创新中心和浙大科技园共建的“智慧物流创新中心”被认定为杭州市专业化孵化器,这也是杭州市拱墅...

9月27日消息,据顺丰集团微信公众号消息,2021年9月22日,由顺丰创新中心和浙大科技园共建的“智慧物流创新中心”被认定为杭州市专业化孵化器,这也是杭州市拱墅区首个专业化科技企业孵化器。据悉,该创新中心是浙江大学科技园与顺丰创新中心联合共建的产业创新平台和专业孵化器。此外,为了更好地提供投融资服务,智慧物流创新中心已设立总规模5亿元科创专项基金:浙大科技园·顺丰创新中心科创基金,首期到位资金1亿元,重点服务智慧物流创新中心培育企业。截止目前,该创新中心共开展企业入驻评审会15次,累计评审项目32个,经评审后入驻项目22个,在孵企业18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