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1智能无人系统发展与机遇论坛在渝成功举办!

2021-09-10 11:14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系统网 讯)9月8日下午,由重庆市无人系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无人系统网主办的“2021智能无人系统发展与机遇论坛”在启迪科技园成功召开!政府领导、...

(无人系统网 讯)9月8日下午,由重庆市无人系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无人系统网主办,重庆启迪科技园协办的“2021智能无人系统发展与机遇论坛”在启迪科技园成功召开!政府领导、专家学者、无人系统领域企业家、友好商协会代表、联盟成员等80余人共聚一堂,共同研讨智能无人系统领域的发展与机遇,论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重庆无人系统产业联盟发起人、无人系统网总经理胡海波主持论坛。

市经信委装备处副处长平嵩蕊致辞

九龙坡区科协副主席范乔凌致辞

重庆启迪科技园总经理唐秀娟致辞

启迪科技园总经理唐秀娟在致辞中欢迎联盟成员、智能科技行业企业家来园区考察兴业,园区将提供技术咨询、知识产权、项目孵化、资质申报、产业融资等全方位服务。

会上,联盟高级顾问、后勤工程学院原副政委伏国勇为新增专家顾问颁发聘书。分别是: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原党委副书记叶化龙,四川美术学院原党委书记杨圭言,西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出版社党委书记杨毅,北航校友通航协会无人机专委会总干事程泊霖,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教授王世元,北方大河工业集团原总裁杨京樵。



市经信委装备处副处长平嵩蕊、九龙坡区经信委副主任纪晓霞分别为新增副理事长单位授牌。启迪科技园、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重庆)、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东篱到家(重庆)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鼎立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重庆银贸会展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市地矿测绘院有限公司、重庆海浦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芝诺大数据有限公司、重庆市艺才高级技工学校、成都航维智芯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上台领牌。

中国信息协会通航分会副会长、北航校友通航协会无人机专委会总干事程泊霖作《智能时代大中型无人机及其发展前景》主旨演讲。

西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博导段书凯作《人工智能算法与系统研发》主旨演讲(视频连线)

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教授、博导王世元作《基于卡尔曼滤波技术的组合导航》主旨演讲。

教育部物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教授朱光福作《智能物流场景下的无人系统应用与人才培养》主旨演讲。

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重庆)服务机器人检测部副部长彭鹏作《无人系统检测认证实践与思考》主旨演讲。

创新奇智重庆公司总经理蒋德才、成都市无人机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刘红,分别作为企业代表、友好协会代表发言。“巴山蜀水,兄弟情长,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促进全面交流、深度合作,促进智能无人系统产业生态圈形成,加强战略协同至关重要。”成都市无人机产业协会副秘书长、航维智芯科技公司执行董事刘红女士在会上呼吁。

成都无人机协会、四川商会、南充商会、绵阳商会、泸州商会、眉山商会、营山商会等友好商协会代表应邀参会。

会后部分与会嘉宾合影

全球经济下行,疫情肆虐反复,自然灾害频发,智能无人系统技术在重大疫情防控、应急救援方面表现卓越。在此背景下重庆无人系统产业联盟举办本次论坛,活动形式、研讨内容得到了与会嘉宾的充分肯定和赞赏。

同时,一并鸣谢东篱到家、鸣酱酒业、捷迅律所、银贸会展、鼎立知识产权等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