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硬实力!挑战4000米海拔高原测试

2021-08-30 14:34 性质:转载 作者:普宙科技 来源:普宙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普宙科技的无人机学院负责人刘楚带领两名飞手,前往海拔高达4000米的青海格尔木西大滩附近,进行公司无人机产品的高海拔竞标比测。低氧低压的高原,不仅是...

日前,普宙科技的无人机学院负责人刘楚带领两名飞手,前往海拔高达4000米的青海格尔木西大滩附近,进行公司无人机产品的高海拔竞标比测。

低氧低压的高原,不仅是对人的考验,对多旋翼无人机的性能也是一种考验。高原地区飞行,由于受地形、气候、气压、大气密度等因素的影响,飞机的气动性能、操控特点、发动机工作状态、气象条件以及机载设备运行等,与低海拔地区飞行有着明显的区别。特别是海拔3000m以上的高原飞行,其特点表现相当明显,实施飞行有一定的难度,高度越高,难度越大。

在4000多米海拔的格尔木高原,普宙对无人机进行了500米相对高度飞行、全任务状态续航测试、三光载荷、激光1公里测距、大机动飞行、稳定性等多项测试科目,结果各项性能指标均满足要求。

在高海拔地区作业,除了要忍受强烈的紫外线,还要经受高原反应的考验,在低氧低压环境下,稍微的运动可能就会给人带来呼吸困难、头痛等身体不适症状。尽管如此,测试团队依然秉承着不怕吃苦、艰苦奋斗的精神,每天往返驱车7个小时,前往高原测试地,对产品进行性能飞行摸底测试。

此次,普宙无人机的产品品质经受住了高海拔严苛环境下的测试,得益于普宙一贯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追求技术与产品的不断提升,最大程度保障客户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