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讯 | 博雅工道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荣誉称号

2021-07-21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博雅工道 来源:博雅工道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07月19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博雅工道(北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雅工道)荣列其中,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荣誉称号。本次荣...
博雅工道(北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07月19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博雅工道(北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雅工道)荣列其中,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荣誉称号。

本次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是博雅工道长期专注并深耕于水下智能装备产业的成果体现,是对公司在水下机器人创新研发领域和专业应用领域所得成就的肯定和认可。同时,这标志着博雅工道在自主创新、科研应用、市场拓展和行业领先性等方面又迈出了一大步。

未来,博雅工道将进一步专注细分产品创新、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培育,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将以此为契机和动力, 继续坚持“技术硬、质量强、响应快、经验足、服务好”这一发展特色,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准绳,持续为我国海洋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