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强强联合 智能革新 | 兰剑智能与康耐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7-12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 兰剑智能 来源: 兰剑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9日下午,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康耐视视觉检测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济南喜来登举行。兰剑智能总经理张小艺、康耐视亚太区物流总经理孟浩等双方公司领导和相关...
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7月9日下午,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康耐视视觉检测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济南喜来登举行。兰剑智能总经理张小艺、康耐视亚太区物流总经理孟浩等双方公司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兰剑智能总经理张小艺在致辞中表示:“兰剑智能是以智能物流机器人为核心的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而康耐视是全球认可的工业读码及机器视觉公司。随着物流行业的不断发展,物流装备也特别需要拥有更先进的机器视觉技术,以适应由自动化向智能化的转变和升级,非常高兴能与康耐视就此达成战略合作,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共同提升智能物流设备的运行水平,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图:兰剑智能总经理张小艺致辞

康耐视亚太区物流总经理孟浩说道:“对于此次合作,我代表康耐视物流团队表示十分激动和兴奋。兰剑智能是物流集成行业的优秀企业,在行业技术积累、项目经验和研发创新上都处于优势地位,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让康耐视利用自身40年的视觉技术积累,在视觉驱动的未来,助力兰剑智能在智能物流装备及集成领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图:康耐视亚太区物流总经理孟浩致辞

兰剑智能与康耐视的合作,可谓渊源颇深。早在2017年,双方便已经开始合作,而且一直以来配合非常稳定,成功合作了多个重要的物流项目,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了成熟有效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基于多年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也是顺理成章,根据框架协议内容,双方此次的合作将更会加深化。面对技术的不断更迭,兰剑智能与康耐视的强强联合,将携手为智能物流行业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和服务,用先进技术助力智能物流的高速发展

◎图: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兰剑智能总经理张小艺(左) 康耐视亚太区物流总经理孟浩(右)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