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牧其尔副区长调研警务巡检机器人调试应用工作

2021-07-20 15:01 性质:转载 作者:平安康巴什 来源:平安康巴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加强科技信息化建设,坚持向科技要警力、要战斗力,积极探索推动“汗水警务”向“智慧警务”转变,7月15日,康巴什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牧...

为进一步加强科技信息化建设,坚持向科技要警力、要战斗力,积极探索推动“汗水警务”向“智慧警务”转变,7月15日,康巴什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牧其尔调研警务巡检机器人调试应用工作,局领导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牧其尔听取了警务巡检机器人研发方相关负责人关于机器人远程控制、人脸识别、自主巡逻、违禁物品查询等功能的介绍,实地观看了警务巡检机器人各项功能的现场演示。

牧其尔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区委政府中心工作,加强警务创新,把公安传统的工作模式向信息化、智能化、实战化转变,始终将科技兴警作为分局的一项重要工作长期抓实、抓好;要探索引进适合康巴什区实际需求的警用科技装备,通过先进的警用装备切实提高警务效能,减轻基层一线民警负担,全力维护康巴什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要换位思考站到群众的角度去考虑群众所思所想,通过切实可行的服务举措,提升社会治安防控水平,全力为康巴什“网红城市”建设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