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课啦!连云港市青少年走进云洲无人船公益课堂

2021-07-19 16:17 性质:转载 作者:云洲智能 来源:云洲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4日上午,由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协会、连云港市教育局、江苏海洋大学联合举办的2021年连云港市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走进江苏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科学零距...

7月14日上午,由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协会、连云港市教育局、江苏海洋大学联合举办的2021年连云港市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走进江苏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科学零距离·云洲无人船公益课堂”。本次课程内容包括无人船艇知识科普、无人船艇观摩体验、无人船皮影手工实践、皮影戏趣味故事比拼、结业颁奖礼等。

现场零距离接触无人船艇

青少年亲身体验操控无人船

无人船艇知识科普讲堂

课程中,青少年们随着讲师专业耐心的讲解,零距离与无人船艇进行接触体验,学习了解无人船基础知识和具体应用,让其尽情地遨游在科技知识的海洋中,不亦乐乎。

无人船手工皮影实践比拼

一场别开生面的无人船手工皮影创意比拼,燃起了青少年们在本次课程上的热情高潮。在皮影戏比赛实践中,青少年们纷纷发挥了自己的空间想象能力、自主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充分激发了青少年们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热情和兴趣。

结业颁奖

连云港市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合照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科技创新的后备人才。本次青少年们通过参与“科学零距离·云洲无人船公益课堂”激发青少年对海洋科技的兴趣,培养青少年的科学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引领青少年亲身感受无人船艇科技创新的魅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