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众智能安保巡逻机器人让人防、技防相互协作

2021-07-07 15:10 性质:转载 作者:BOHHOM苏州博众机器人 来源:BOHHOM苏州博众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物联网、人工智能、5G网络高速发展的今天,机器人在安防领域的发展也乘上了东风;安防巡逻机器人是将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核心技术深入融合的应用,其系统集...

在物联网、人工智能、5G网络高速发展的今天,机器人在安防领域的发展也乘上了东风;安防巡逻机器人是将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核心技术深入融合的应用,其系统集自主巡逻、环境感知、园区监测、实时通讯、拾音广播等一系列功能。

相较于科技化的安防机器人,传统的安防巡检方式主要依靠人力用纸笔记录设备状况及固定的监控探头进行监视,在一定程度上容易形成一些安防巡检的缺口。

博众机器人(BOHHOM)生产的博巡安防机器人满足单台安防机器人的基本功能外,还能够实现区域内多台机器人之间信息互联、机器人后台调度与平台数据联动等。

国内各园区、小区等安防设施固定被动式布控的现状,博巡安防机器人打破传统安防系统的局限性,将“动静结合”的智能安防手段进行结合,对一定区域内的“人、物、路、环境”等实现随时随地24小时的监测。人与技术的互补联动,真正意义上实现减轻安防压力、提升安防质量、增强安防效率、预警,助力智慧安防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