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企业动态 > 正文

L3Harris展示新型自主无人船平台

2021-07-02 14:38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L3Harris Technologies公司与合作伙伴 Al Seer Marine公司合作,展示了新型无人船的海上自主能力。现场演示是在阿拉伯阿布扎比举行的 2021 年国际防务展览...

L3Harris Technologies公司与合作伙伴 Al Seer Marine公司合作,展示了新型无人船的海上自主能力。现场演示是在阿拉伯阿布扎比举行的 2021 年国际防务展览和会议 (IDEX 2021) 期间进行的。

Al Seer Marine无人船配备了 L3Harris 的 ASView 先进自主控制系统、带有先进智能天线的 Falcon-III RF-7800W 大容量视线无线电和 WESCAM MX-10MS 海上光电/红外成像系统。该平台具有 COLREG 防撞功能和超过 40 节的最高速度,可以通过编程实现完全自主操作,也可以通过地面站进行远程驾驶。它非常适合各种不同的海上任务,包括 ISR(情报、监视和侦察)、海岸巡逻和拦截任务。

L3Harris 已向世界各地的国防和商业客户交付了超过 125 艘自主水面舰艇和可选的载人无人船。该公司在平台概念设计、建造和调试、运营和维护方面拥有专业知识。其自主无人船有多种配置,可用于各种军事、安全、海上能源和科学任务。

Al Seer Marine 的核心能力是设计、制造、集成、培训和维护无人船平台,为用户提供完整的终身支持服务。该公司将最新的人工智能融入无人船,为海上安全和安保提供新的、直观的感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