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Parrot将于今年推出Anafi AI无人机 支持4G网络连接

2021-07-01 15:07 性质:转载 作者:热点科技 来源:热点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在的无人机连接操控基本都是依靠遥控器和无人机之间的无线网络信号进行操控,但这就带来了一个操控距离的限制,距离越远信号丢失的可能性就越大。想要实现更远...

现在的无人机连接操控基本都是依靠遥控器和无人机之间的无线网络信号进行操控,但这就带来了一个操控距离的限制,距离越远信号丢失的可能性就越大。想要实现更远距离的飞行操控就必须得采用其它的连接方式来操控无人机,而在这个领域无人机将带来新的变革,有消息表示,欧洲的无人机厂商Parrot将会推出一款支持4G网络连接的无人机。

据了解,这款无人机名为Anafi AI,它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不出意外情况的话,它将是第一个通过4G网络实现无人机和遥控器进行连接配对的产品,只要附近有4G信号的基站,无人机就能保持连接操控实现超视距的飞行体验,即使无人机飞在树木和房屋等障碍物后也不会失去连接。

配置方面,Anafi AI的相机采用了1/2英寸4800万像素的拜尔阵列式图像传感器、等效焦距24mm焦段,光圈固定为f/2.0 光圈,拥有73º视野范围,相机可录制H.265编码的4K60P格式并支持HDR10标准,还提供了P-Log 配置文件,拍摄时还可支持6倍的数字变焦,1080p格式下可实现4倍无损变焦,4K格式下则是2倍无损无损变焦。

同时,无人机采用折叠设计,机身重量为898g,可持续飞行32分钟,飞行速度最高为16米/秒,可承受13m/s的风速,并且有避障系统加持提升飞行安全。

由于现在正处于4G网络向5G网络过渡的时代,这款支持4G网络无人机的出现必然意味着后续也会有无人机支持5G网络,那时支持5G网络的无人机的操控飞行距离也将带来更好的飞行体验,就是不知道大疆的产品何时能够加入这个功能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