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慧仓科技受邀出席行业两大顶尖峰会,并喜获“物流创新技术”奖

2021-06-05 16:50 性质:转载 作者:慧仓科技 来源:慧仓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第五届全球制造业供应链与物流技术大会在苏州召开,慧仓科技受邀出席并喜获“物流创新技术”奖。荣誉时刻慧仓科技喜获“物流创新技术”奖2021年6月3-4日由《物流技术与应用》杂志主办的“202...
杭州慧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五届全球制造业供应链与物流技术大会在苏州召开,慧仓科技受邀出席并喜获“物流创新技术”奖。

荣誉时刻

慧仓科技喜获“物流创新技术”

2021年6月3-4日由《物流技术与应用》杂志主办的“2021年第五届全球制造业供应链与物流技术大会”在苏州石湖金陵花园酒店举行。本届技术大会聚焦“融合·赋能·智链未来”,为了更好的推动未来我国制造业的发展,国内外制造行业专家以及技术领袖汇聚一堂,共赴一场专业性,高规格的行业盛会。本届全球制造业供应链与物流技术大会邀请了行业内多名专家出席并分享了目前制造业最新的前瞻技术以及相关实际案例,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与实际应用,共同推动我国智慧物流技术的发展。参会方包括施耐德电气、上汽通用、菲尼克斯(中国)、格力电器、极智嘉、准时达等知名企业。

(左三:慧仓科技销售经理周继敏先生)

此次获奖的是位于浙江的高速立体存储项目,该项目是配合某跨国企业提升仓库供应能力,进行仓储配送模式升级的高密度自动存储设备,通过系统与工业4.0相结合,实现协同效应。慧仓摩天轮通过“多向轨道、模块化设计、机器人组群”的先进技术为该项目减少70%的占地面积,同时减少100%员工数量,精简人力,使物料快速流转,大大提高了仓储的运营效率。比起传统的方案落地周期较长、占地面积大、投入产出的价值不够清晰明确等问题,慧仓科技的摩天轮充分利用空间并具有最高的产能柔性,满足不同的发货类别和用户需求,为新时代的制造业予以赋能。

此次获奖充分肯定了慧仓科技创新技术的领先优势以及技术实力,也更加坚定了慧仓科技专注高速立体仓储技术创新与应用的发展方向。慧仓科技始终明确自身的定位——立足高速立体的仓储自动化核心技术,聚焦标准化、模块化的高速立体存储和分拣两大产品线。

慧仓科技受邀出席

2021大为物流资源(上海)峰会

2021年6月3日由大为物流资源和时尚物流联盟联合主办的2021大为物流资源(上海)峰会在上海松江假日酒店举办。慧仓科技作为“高速立体智慧仓储开拓者”,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为客户提供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物流解决方案,共同助力于行业未来物流与供应链技术的创新发展。

近年来,随着物流行业的转型升级发展,各大企业对物流体系的要求越来越高,未来技术创新和运营模式创新将带动行业朝向智慧化、平台化、差异化和供应链一体化方向发展,制造业物流也正迎来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时期。慧仓科技致力于高速立体的仓储自动化核心技术。目前已积累多个落地应用案例。涵盖了电商、制造、零售、鞋服、电子等诸多领域。

“慧仓摩天轮”是一款高容量、高密度的自动化存储系统,摩天轮中货箱的存取由高速运行的机器人实现,机器人组群通过慧仓自主研发的实时无线通讯协议实现智能运行控制,主要适用于电商仓库、配送中心货物到人的订单拣选,也广泛用于智能制造流程的配料存放环节。

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中,慧仓科技会一直秉承“技术为本,客户为先”的发展理念,在“高速立体”这条线上沿着它走下去, 同时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合作,全身心投入这一核心技术,让慧仓科技在该细分领域做到无可替代。

慧仓科技致力于高速立体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的研发和推广。公司由机器人和实时系统领域的美归教授联合创办,合伙人曾分别任职于亚马逊、三星、林德等国际知名企业。公司秉承技术为本,客户为先的发展理念,坚持持续创新,在高速立体存储和分拣领域不断推出全球领先的卓越产品,获得了包括世界五百强跨国企业以及国内顶级仓储物流企业的认可和好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