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企业动态 > 正文

Dynautics为无人船自动驾驶仪增加悬停功能

2021-06-28 14:20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ynautics公司升级了其用于无人船的 E-Boat 自动驾驶仪模块,增加了悬停功能,允许调查操作员暂停数据收集过程,以执行重要任务,例如设备检查、数据验证或清...

Dynautics公司升级了其用于无人船的 E-Boat 自动驾驶仪模块,增加了悬停功能,允许调查操作员暂停数据收集过程,以执行重要任务,例如设备检查、数据验证或清除障碍物。

Dynautics E-Boat 模块专为电动无人船而设计,是 Spectre 自动驾驶仪系列的一部分,可提供可靠和精确的无人船控制技术,该技术已在数万公里的航行和数百种船舶类型中得到发展。

Dynautics的E-Boat勘测包模块(SPM)使用户能够专注于数据收集,并确信船舶正在准确地导航其自动生成的勘测网格。勘测网格和无人船控制的整合使勘测更加快速,对用户来说不那么费力,收集的成本也更低,还能提供更高质量的数据。

Dynautics的首席执行官Henry Robinson评论说:“新的悬停功能使用户可以喘口气,暂停一下,并知道他们的船只正在保持其悬停的位置。它将根据需要阻止水流或风向,以靠近或保持其位置,直到你决定继续。这是无人驾驶电力推进船只控制方面的一个阶段性变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