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正文

具备两种形态的无人机,既可以在天上飞,又可以在地上跑

2021-06-16 14:26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都知道多用途的无人机很棒,现在有一款多形态的飞行器,它是Robotic Research公司发布的一款名为Pegasus无人飞行器,也能在地面上滑行,类似于坦克的行动方...

我们都知道多用途的无人机很棒,现在有一款多形态的飞行器,它是Robotic Research公司发布的一款名为Pegasus无人飞行器,也能在地面上滑行,类似于坦克的行动方式。

Robotic Research公司专门为国防、安全和运输目的开发各种自主和机器人解决方案。其Pegasus系列无人机致力于在一个单一的无人机平台上实现这些目标。当在天空时,该机器像一个高性能的无人机一样飞行,依靠各种应用来执行任务,收集数据,绘制地图,或将有效载荷运送到指定的目的地。一旦它落地,它也能继续工作,同时以相当高的效率在室内和室外的地面上移动。

所以Pegasus不完全是地面移动机器人,也不完全是无人机,它介于两者之间。它的设计功能是这样的:当飞行时,无人机的两个着陆脚上升并作为螺旋桨的保护装置。当它降落时,着陆架离地,就可以像坦克履带一样运作。为了让机器人能在各种地形上提供动力,当遇到地面障碍物可以通过小型跳跃飞行来解决。

Pegasus无人机有三种尺寸,从1.8kg到17kg不等,携带的电池可提供20到30分钟的飞行时间。在地面模式下,电量可延长至数小时。Pegasus迷你型可折叠成一个背包可容纳大小的尺寸,并有0.9kg的最大有效载荷。Pegasus III可以牵引多达4.5kg,并且仍然保持全范围的空中和陆地运动。

一个Pegasus控制器可以指挥所有型号的无人机。同时,一个控制单元也可用于同时与多个协同飞行的无人机交互,或执行完全不同的任务。该公司称该平台是执行任务的理想选择,从常规监视到生成精细的室内和室外3D地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