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企业动态 > 正文

DriX无人船已被部署用于搜索沉船

2021-06-07 17:09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艘由iXblue设计、开发和运营的 DriX 无人船(USV)已被部署,并作为一项研究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寻找罗芙奥拖网渔船的残骸,该船于 1962 年 1 月在...

一艘由iXblue设计、开发和运营的 DriX 无人船(USV)已被部署,并作为一项研究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寻找罗芙奥拖网渔船的残骸,该船于 1962 年 1 月在法国的一个港口失踪。

罗芙奥号在离开港口的后,在水上航行了 8 天便消失了,尽管多次尝试找到沉船的位置,但始终未能找到。DriX USV 的使用代表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技术能力,有望使这项最新搜寻任务取得成功。

失踪水手的后代与法国气象局和水下考古研究部(DRASSM)的团队合作,利用收集到的信息,确定了一个 439 平方公里的搜索区域。DriX USV已经开始对这个新划定区域的海床进行自主测绘,寻找沉船位置的线索,如船只的部件。

DriX USV与岸上的基地和随行船只持续保持联系,每天24小时运作,同时由三名iXblue测量员监督。四艘政府拥有的船只轮流陪伴该无人船。

加拿大当局也已授权特派团在其国际水域进行搜索,并为该项目提供为期一个月的协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