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兴智能承办省级专家论坛,聚焦先进制造业数智化发展

2021-05-24 09:52 性质:转载 作者:国兴智能 来源:国兴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山东制造,装备先行。5月20日,2021山东先进制造(烟台)产才高峰论坛在烟台自贸片区国际人才港成功举办,齐鲁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昌与烟台开发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于复晓共同为山东...
山东国兴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制造,装备先行。5月20日,2021山东先进制造(烟台)产才高峰论坛在烟台自贸片区国际人才港成功举办,齐鲁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昌与烟台开发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于复晓共同为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代表处揭牌,18位先进制造领域专家学者、行业大咖以及50余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智能制造发展之道,共襄智能制造发展的新机遇、新挑战。

本次峰会为期2天,设有主论坛、专项论坛、实地参观考察等内容。由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和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自贸区烟台片区)主办,烟台开发区工委党群工作部、烟台开发区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局、山东国兴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业达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及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区管理服务中心联合承办。

开发区管委副主任陈海龙表示,此次大会为智能制造领域的专家、企业搭建起了一个深化合作交流的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推动产才“联姻”,赋能企业转型升级,实现智能制造产业创新发展。主论坛围绕搭建先进制造领域高水平产学研交流平台,汇集百位专家学者、企业精英,助力区内制造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人才培养,破解企业发展及技术创新中遇到的瓶颈,有效促进科研院所、院校与企业更深入合作,嫁接科研项目落地及成果转化。大会邀请了齐鲁工业大学副校长王昌、山东大学教授李贻斌分别围绕分布式光纤传感技术及应用研究、智能机器人产业现状及未来发展作主题报告,与大家一起分享先进制造企业在新常态下的发展路径,共同探讨智能制造的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

活动期间,山东国兴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大学教授李贻斌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战略协议。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