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企业动态 > 正文

Zycraft正在开发无人消防船

2021-05-18 14:37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Zycraft已完成了其新的消防无人船的第二工程开发阶段,该船长8米,配有双遥控水炮。第一阶段包括将消防系统安装到公司的17米长的USL(无人水面舰艇)上,并测试...

Zycraft已完成了其新的消防无人船的第二工程开发阶段,该船长8米,配有双遥控水炮。第一阶段包括将消防系统安装到公司的17米长的USL(无人水面舰艇)上,并测试和评估用于远程消防和控制船舶的软件算法,以验证所需的正确协议。

船首安装了Unifire Force 50远程控制水炮后,Longrunner USV成功导航到模拟海上起火船,并在船上进行了无人值守的消防演习。使用流速为60立方米/小时的电动泵,可以实现35米的喷雾距离。

由Zycraft开发并获得专利的消防软件使USV能够在模拟船周围自主进行监视,同时将水炮的喷射降落点与USV的电光系统同步。船舶指挥中心的操作员专注于灭火,并清楚地了解了周围的环境,使海岸控制中心可以决定何时何地开始灭火操作。

新型无人消防船的双遥控水炮将达到70米的高度,其中一门大炮安装在伸缩式桅杆上。发动机驱动的消防泵将在150 psi下提供1500 gpm的流量。该船将由单台柴油发动机和水刀驱动,最大航速为35节。下拉推进器将提供消防过程中所需的航向精度。

Zycraft总经理James Soon表示,有关建造第一艘向客户展示的船只的细节正在最终确定中。很快评论道:“由于人口众多,并且生活在水边的工业,小型无人驾驶消防船的市场潜力巨大。无人驾驶消防船在24/7的基础上提高了战备能力。它还可以在大范围内优化消防资产的指挥和控制,从而降低运营成本。我们的无人驾驶消防船将彻底改变水上消防的方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