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YUHESEN—电力巡检机器人

2021-05-06 11:15 性质:转载 作者:YUHESEN 来源:YUHESEN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YUHESEN—电力巡检机器人,代替人工完成电气设备外观检查、表计读取、红外测温、声音检测、环境温湿度、环境气体和烟雾含量检测、操作监控等巡检工作,实现全天...

YUHESEN—电力巡检机器人,代替人工完成电气设备外观检查、表计读取、红外测温、声音检测、环境温湿度、环境气体和烟雾含量检测、操作监控等巡检工作,实现全天候、全方位、全自主智能巡检和监控 。

00:38

电力巡检机器人

新一代小型便携式智能巡检机器人,人工智能巡检功能。实现小型化、工具化设计。可更好的适应电站中的设备密集区域和狭窄的环境以及一机多站等多应用场景。

YUHESEN:引领智能机器人底盘技术创新 专注行业应用提供自主导航机器人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