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移动机器人行业最新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分析

2021-04-12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金源环宇 来源:金源环宇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疫情过后,我国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的需求将被加速激发。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的应用不仅能够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和市场竞争力,同时可以大幅降低用工风险,推动自动化、智能...
北京金源环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疫情过后,我国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的需求将被加速激发。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的应用不仅能够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和市场竞争力,同时可以大幅降低用工风险,推动自动化、智能化生产模式是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按照国际机器人联盟(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Robotics, IFR)的分类,机器人可分为工业机器人和服务机器人。工业机器人用于制造业生产环境,主要包括人机协作机器人和工业移动机器人;而服务机器人一般用于非制造业环境,主要包括个人/家用服务机器人和公共服务机器人。

中国电子学会的《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报告2019》显示,2019年全球机器人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294.10亿美元,2014–2019年复合增速达到12.30%。根据麦肯锡全球研究院的预测,到2025年,全球机器人应用每年将产生1.70万亿至4.50万亿美元的经济影响。

IFR预测2019-2021年全球工业机器人销售额复合增长率为1.85%;2019年全球工业机器人销售量将同比下滑0.24%,但2020年及2021年销量同比增速将回升,分别为11.64%和10.64%。2021年,全球工业机器人销量预计将在63万台左右。

摩根士丹利的报告显示,目前全球机器人渗透率为0.9%,机器人占劳动力市场比例约为1%,2040年机器人渗透率将达到7%-18%,机器人占劳动力市场比例预计将达到8%-21%。

金源环宇专注于AGV等定制化锂电电源系统领域,开发的BMS管理系统,具有高度的兼容性、产品匹配度高,采用定制的磷酸铁锂软包电芯,单体电芯的尺寸优美、比能量为168Wh/Kg,特别适合作为高端AGV车动力电源使用。我们严把质量关,坚持为客户提供可靠能源,让终端客户有更好的产品使用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