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兴智能砥砺前行

2021-04-01 08:41 性质:转载 作者:国兴智能 来源:国兴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伴着温暖的春风,2021年3月31日,国兴智能在公司新大楼前举行了一场壮观的防爆消防灭火侦察机器人批量发货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重点客户以及国兴智能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发货仪...
山东国兴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伴着温暖的春风,2021年3月31日,国兴智能在公司新大楼前举行了一场壮观的防爆消防灭火侦察机器人批量发货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重点客户以及国兴智能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发货仪式。

据了解,本次为防爆消防灭火侦察机器人批量发货,是“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及其所属单位2020年度第四批消防装备采购”中标项目。发货仪式结束后,这批消防机器人即刻前往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开始它们的救援生涯。中标以来,国兴智能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集中研发、生产力量,全力以赴完成订单。

山东国兴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告诉记者:“一方面把我们现有的机器人更多的应用在消防,或者说需要用到的地方,更多的投向于社会。第二是在现有机器人的基础上,奔着我们半自主和自主化的机器人去走,参与响应国家十四五的号召,进行机器人包括传统行业的产业升级,进行孵化落地推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