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加拿大一公司开发机器人旨在增强电力线鸟类的安全性

2021-04-27 14:33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加拿大卡尔加里在制止电力线鸟类死亡的解决方案引起国际关注加拿大卡尔加里一群前石油修补工人提出的解决方案,以抑制电力线鸟类的死亡,引起了国际关注。有加拿...

加拿大卡尔加里在制止电力线鸟类死亡的解决方案引起国际关注

加拿大卡尔加里一群前石油修补工人提出的解决方案,以抑制电力线鸟类的死亡,引起了国际关注。

有加拿大卡尔加里本地机器人和无人飞行器(UAV)解决方案公司FulcrumAir的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阿内尔(Patrick Arnell)表示,他的公司与AltaLink紧密合作了两年,以开发LineFly,这是一种自动安装鸟类飞行转向器的方法。

他说:“安装鸟类飞行转向器的传统方法是使用直升机,架线工或斗式卡车。这种旧方法存在风险。直升机和巡线员在非常接近电线环境的环境中操作。而这是一种自动方法,可以降低系统的风险。”

Arnell表示,他和他的很多团队都开始了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职业生涯,随着行业的不景气,Fulcrum Air于2016年成立。

他说:“在卡尔加里拥有非常有才华的工程师。这些机器完全由我们的团队在卡尔加里设计和制造。所有机械方面,软件和我们自己编写的代码。”

FulcrumAir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阿内尔(Patrick Arnell)表示,这些机器完全是从零开始在卡尔加里设计和制造的。

全世界都对该产品感兴趣。

他说:“随着2021年在美国的发展,我们已经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开设了办事处,这将成为为我们的美国客户提供服务的基地。我们对南非,智利和阿根廷表现出了一定的兴趣。我们只是在寻找新的办公空间,以使我们在卡尔加里东南部的办公空间扩大一倍。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制造了这台设备。”

根据AltaLink环境顾问Nikki Heck的说法,鸟类与传输线的碰撞主要与水和水禽有关。她说,这些鸟的翅膀往往较小,而且身体较大,这使得它们很难绕电线操纵。

“因此,我们将这些标记安装在所谓的架空屏蔽线,即最上面的电线上。其目的是保护系统免受雷击损坏,但其直径也比我们使用的导体线更细,因此,它通常可以看起来对鸟类来说是看不见的,尤其是在弱光条件下。”

AltaLink环境顾问Nikki Heck表示,LineFly是在可能难以到达的区域安装鸟标的有效方法。

“这些标签实际上只是起到了警告系统的作用,因此它们可以更好地看到电线并避免碰撞,因此我们想找到使鸟标记器自动安装的方法。”

Arnell说,完全自主的机器人LineFly可从长达一公里半的辅助车辆上进行远程控制。

他说:“无人同轴微型直升机将LineFly拾起并放在架空输电线上,并开始前进,自动将鸟的飞行转向器置于任何预定距离。”

LineFly每天可安装300至600架鸟类飞行分流器。

“这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我们可以将鸟形标记物安装在原本很难装上水桶卡车的区域,例如在水体上方或陡峭的小道上,而直升飞机无法访问。”Heck说。

LineFly每天可安装300至600架鸟类飞行分流器。

转向器通常安装在被认为对鸟类有较高风险的区域,阿内尔说研究表明,它们至少有50%的效率,而在某些情况下有90%的效率。

他说:“考虑这一点的一种方法是,如果您救了那只鸟,那么就开着灯,因为其中有些相互作用实际上会对可靠性产生影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