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OTTO Motors发布重型自主移动机器人-OTTO 1500

2021-04-27 14:32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OTTO Motors1500美国OTTO Motors公司已经推出了下一代重型自动驾驶机器人(AMR)。新型自主移动机器人(AMR)–OTTO 1500 –旨在自动将最大1,900千克(4,189...

OTTO Motors1500

美国OTTO Motors公司已经推出了下一代重型自动驾驶机器人(AMR)。新型自主移动机器人(AMR)–OTTO 1500 –旨在自动将最大1,900千克(4,189磅)的托盘规模负载移动通过工厂和仓库,最高速度为每秒2米。OTTO 1500最常用于连接现有的自动化流程,例如连接加工中心,焊接单元,包装单元,码垛机或拉伸包装机。

新的AMR建立在OTTO 1500底盘和动力总成的基础上。OTTO 1500以及中小型OTTO 100和OTTO 750由该公司的控制软件操作,该软件具有超过300万小时的驾驶经验。

该公司已对控制系统进行了大修,使其仅使用现成的工业组件,每个组件均经过选择以提高可靠性,以最大程度地延长正常运行时间。OTTO Motors还提供车队服务计划,以帮助确保AMR的最佳性能以及生命周期车队管理的全球认证合作伙伴网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