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Ultimation工业推出仓库机器人提供灵活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2021-04-26 14:19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Ultimation Industries推出仓库机器人,为各种规模的公司提供灵活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Jacqueline Canny首席执行官兼企业所有者自主移动机器人(AMR)技术--也被...

Ultimation Industries推出仓库机器人,为各种规模的公司提供灵活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Jacqueline Canny首席执行官兼企业所有者

自主移动机器人(AMR)技术--也被称为仓库机器人--现在对中等规模的公司来说已是唾手可得。据美国Ultimation Industries LLC(Ultimation工业公司)称,当它们与电机驱动滚筒(MDR)和其他输送系统结合使用时,可以提供更灵活的材料处理。Ultimation是一家拥有30多年历史的输送机技术和自动化领域的女性领导者所拥有。Ultimation工业公司总裁Richard Canny说:

"AMR在亚马逊等大型配送公司和一些财富500强企业中已很常见。但是,新技术正在使在各种规模的公司中部署自主机器人变得更加容易和实惠,作为其他类型材料处理设备的补充。"

Ultimation正在与丹麦的Nord-Modules公司合作,以扩大其快速上市的生产力解决方案组合。这一战略伙伴关系将扩大Nord-Modules公司在北美的市场份额,从而为今后的本地组装和生产提供机会,以满足当地客户的要求。

Nord-Modules为仓库机器人负载解决方案提供可靠的机器人顶部模块。这些装置通过最佳的速度、空间和灵活性提供了卓越的投资回报,并可安装在各种AMR解决方案上。

据Canny称,对于需要在其设施内快速转移货物的各种规模的制造商和分销商来说,仓库机器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无需重新配置生产线或工厂的占地面积。它们可以随时随地部署,与现有的输送系统对接,并在产量变化时提供灵活性。

例如,Nord-Module公司的Quick Mover 180使用一个自主机器人底座和一个灵活的顶部模块,执行多种材料处理任务,处理大量的材料--门、半托盘、塑料箱、纸箱、小车和机器人解决方案。在不改变顶部模块的情况下,制造商有能力将Quick Mover与MDR整合在一起。以便:

.从A点到B点再到C点运输多种类型的集装箱。

.从门上取货,并将货物运送到卸货点。

.精确地将货物重新定位到另一个自动化区域(例如,数控机床)。

该装置由提供的智能手机控制,可承载485磅的重量。设置和安装大约需要30分钟。传感器帮助Quick Mover 180快速、安全地绕过人、静止物体和其他障碍物进行导航。Canny说:

"我们都听说过自动驾驶汽车或自动驾驶车辆在我们的道路上行驶。虽然这些技术对汽车和卡车来说仍是遥远的未来,但仓库机器人今天正在将这种智能水平和自主操作带到工厂车间。AMR擅长完成对人类来说单调且有潜在危险的重复性工作,如搬运重物。仓库机器人能够与生产工人一起安全地移动他们的货物,而不需要预先编程的路径或路线。当障碍物出现时,它们会迅速找到替代的安全路径,到达目的地。”

这个过程的视频显示了材料如何从生产线到AMR再到仓库的无缝流动。

像Quick Mover 180这样的解决方案现在可以通过Ultimation的应用和服务团队获得。其他用于AMR的Nord-Modules包括Pallet Mover风格的电动滚筒输送机模块,它可以承载超过3000磅的重量。

Ultimation是领先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输送机制造商,擅长用快速部署的解决方案解决生产力方面的挑战。该公司设计、制造和安装材料处理设备,并有能力进行自动化部件制造和分装。

"Canny说:"随着行业向现代高速仓库的过渡,像AMR这样的创新正在提供他们所需要的生产力和灵活性解决方案。Ultimation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与AMR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建立更多的关系。

Ultimation被选入2020年Inc. 2000年美国发展最快的私营公司名单,并入围了亚马逊的"妇女拥有的小企业焦点奖"的2019年评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