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Kmart超市将部署将TORY的机器人盘点库存

2021-04-26 14:19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将服装库存跟踪到95%的准确性水平。凯马特(Kmart)透露了计划在未来15个月内在其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每家实体店中部署一个名为TORY的库存跟踪机器人。到2021年1...

将服装库存跟踪到95%的准确性水平。

凯马特(Kmart)透露了计划在未来15个月内在其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每家实体店中部署一个名为TORY的库存跟踪机器人。到2021年12月,Kmart预计将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拥有271家商店。目前有187家商店。每个都适合该项目下的TORY机器人。

由MetraLabs制造的TORY机器人将在安静的时间(通常是一夜之间)漫游商店,对服装和家庭用品的位置以及剩余的库存进行精确的三角测量。它通过扫描粘贴在产品标签上的射频识别(RFID)标签(在零售术语中称为存货单位或SKU)来执行此操作。Kmart集团董事总经理伊恩·贝利(Ian Bailey)今天表示,该集团期望从整个店面机器人的推出中获得“巨大的收益”。他说,这些机器人已经在Kmart在美国的研发活动中进行了试验,这些活动以其“Anko”品牌进行。

Bailey说:“这项技术是在美国西雅图以外的研发项目的优势之一。现在已经调整到Kmart商店,并将在未来15个月内在整个车队中推广。结果是,服装的库存准确性从今天的SKU级别的60%准确度提高到95%,并且95%是按商店内位置进行的定量改进。这是我们数字商店的首次改进,将始终专注于改善客户体验和降低运营成本。”

Bailey表示,每个Kmart商店都会有一个TORY机器人“停靠在商店的后面”。

他说:“TORY可以在顾客到店时浏览商店,我们是在西雅图完成的,但是我们确实认为在商店安静时操作TORY是我们的首选方法。一夜之间,TORY会在商店周围自动导航,并以X,Y和Z尺寸对每个RFID芯片的确切位置进行三角测量。与条形码不同,RFID特定于商品,每个芯片都是唯一的。这使我们能够知道一个项目在哪个固定装置上,甚至知道它在不应该放置的位置。有时,将产品放在一个地方取放,然后放到另一个地方,同样,有些产品将放在屋后或更衣室附近。借助这项技术,我们每天都能找到它们。”

Bailey表示,该零售商最初将使用TORY来跟踪服装和“软房屋”库存,但如果它认为可以实现“足够强劲的业绩”,则可能会扩展到其他类别。对于服装和柔软的家,Bailey说,该机器人将有助于提高交易日后商店的恢复率,“这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好的展示可用性”。他说,该机器人还将提高库存数据质量,这将有助于产品补货。预计TORY也将对Kmart挑选和履行在线订单的能力产生积极影响,这是在离在线客户最近的商店中进行的。

Bailey说:“[TORY将能够更快地找到产品,从而加快在线拣货的速度,同样,它还可以帮助员工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以帮助客户找到所需的产品。”

Bailey表示,Kmart会继续改善其电子商务运营,在过去的12个月中开展了大量工作。该公司表示,在去年年底将重新调整其电子商务业务,而Bailey表示这项工作正在取得进展。

他说:“正在实施一个新的在线平台,它将提供一个更稳定和可扩展的在线环境,并避免我们在以前的需求高峰期遇到的与网站有关的问题。在线平台已经在运行,并将在本财政年度和下一个财政年度逐步实施。”

Bailey还说,Kmart正在转向“新技术和数据科学”以增加其供应链的灵活性,同时保留了现有的“低成本,大流量模型[已为Kmart很好服务多年]的优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