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国佛罗里达空军基地收到第一批机器人警卫“狗”

2021-04-26 14:17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3月24日,第325保安部队中队行动的克里斯托弗·米勒(Krystoffer Miller)在佛罗里达州Tyndall空军基地为四腿无人地面车辆提供了支持。325个在Tyndall空...

2021年3月24日,第325保安部队中队行动的克里斯托弗·米勒(Krystoffer Miller)在佛罗里达州Tyndall空军基地为四腿无人地面车辆提供了支持。325个在Tyndall空军基地安全部队中队已经接收了的第一批“四条腿的无人地面车辆,”也被称为Q-UGV和进一步被称为“机器狗”。

半自动机器人是由Ghost Robotics和Immersive Wisdom设计的。它们能够蹲伏爬行进入浅层空间。该基地打算使用它们在佛罗里达Panhandle的安装中提供额外的安全性。

Tyndall项目管理办公室安全部队项目经理马克·沙克利(Mark Shackley)表示,新机器人对基地防御者的认识“大大提高”。可以将机器人发送到基地的偏远地区,而人类和犬类防御者则继续在其他重要地区巡逻。

该基地在11月宣布将成为第一个获得这项新技术的人。当时,他们指出了机器人将为防御者提供快速应对紧急情况的灵活性。

2021年3月24日,佛罗里达州Tyndall空军基地的第325支安全部队中队军事工作犬Sunny在四腿无人地面车辆旁摆姿势。

每个Q-UGV都配备了无数的摄像头和传感器。这些为设备提供了其周围环境的360度图像。四腿部队可以在-40至131华氏度的温度下攀登崎terrain的地形。

这些装置的设计类似于波士顿动力公司的机器人Spot的设计。该机器人能够以每小时3.5英里的速度运行。美国波士顿动力公司的创始人兼董事长马克·雷伯特(Marc Raibert)在最近的《60分钟》一集中,他解释了为什么该公司选择建造有腿而不是轮子或履带的机器人。他说,人类和动物可以用腿走到地球上的任何地方,而轮子和履带则可以限制机动性。

波士顿动力公司已将超过400个现货设备销售给了世界各地的实体。每个单元的起价为75,000美元,并带有其他增强功能和附件。 第325个SFS作战支援总监Krystoffer Miller表示,空军中队愿意研究新技术,以寻找可能的解决方案。机器狗的机动性吸引了中队。机器人将能够在基地规划的新建筑区域巡逻,这将使中队得以维持甚至提高其固定基地的能力。

前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在2019年宣布,Tyndall将成为选择举办F-35联合打击战斗机的基地之一。该基地正在重建,以成为“第五代基地”。 空军先前曾表示,由于迈克尔·飓风,原定于此的F-22猛禽被转移到了其他基地,因此他们希望在Tyndall建立3个F-35中队。

空军第325中队作战支援司令克雷斯托弗·米勒(Krystoffer Miller)在佛罗里达州Tyndall空军基地经营一辆四腿无人地面飞行器。

机器狗不是设计用来代替活狗。将对机器人进行编程,使其遵循特定的巡逻模式,并将由安全部队电子安全传感器系统的士官进行监视。如果机器狗在Tyndall的表现良好,空军可能会设法使其成为其他所有基地的标准装备。

Miller说,他希望其他基地能从Tyndall看到新机器人带来的积极成果,并希望他们将继续探索非传统方法来满足现代空军的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